今天臨時跟乓在非死不可約了要出去拜拜~"~....行動力果然很快的人...只要天時地利人和~我都OK~不過老弟要騎我的車~SO ~我讓給他~麻煩乓在高雄車站載我...
                      其實我從11月就想去拜拜了~尤其是我坐火車兩次都回家時誤點.....這點就讓我覺得雖到一個可貴的地步!通常~我沒有機率那麼準過~兩次坐車兩次誤點!而且又併發自己一直很避免的蕁麻疹....反正怪到極點事...一直發生~直到今天才去拜拜~我除了祈求自己都很順~身體都變好還有家人以外~我還在月老面前幫警伯求咧~"~....誰叫他迷路到月老廟過...我就想~那應該是月老也叫他去拜拜吧><~哈哈哈~還有~"~希望他早日脫離骨刺壯年的日子...不過這一去廟裡~本來我想買花供佛的~但是~"~...唉~犯了一點小錯誤~所以就沒買到了...下次再去吧~然後又奔到駁二鬼混....協助阿乓~"~拍一堆鬼東西~後來還發生很好笑的事~話說我要傳跟乓一起照的照片給她~就在她還沒開藍芽時~我就說看看可以搜尋到誰~"~...........竟然是...蝦米....WHAT???WHY????上次在醫院搜尋到章魚哥!這次竟然是蝦米...乓就說..你在海底世界诶...對啦~"~我在海底世界!我真的是蟹老闆~不過海綿寶寶才是巨蟹座诶!!我們兩個從駁二從頭走到尾~"~也是愛河源頭....晚上又衝去陪她吃臭豆腐...~"~到底是多愛吃那家的啦!因為她說吃完冰再加臭豆腐~就是HE(HAPPY ENDING)...好吧~然後又跑去瑞豐...看到三民家商~天啊~它是多想讓學生翻牆啦~我承認我們學校的圍牆很矮~但是這樣改~根本就是從犯...不要以為公立學校日間部的~"~就不會在放學時聚眾在校外打架...本人可是看過很多次....但...阿乓跟我兩個人根本受不了那邊夜市的氛圍...很快速的逛完~又跑去愛河.......乓....我突然意識到...不是那邊燈太亮所以沒辦法調焦距....是那邊"閃光"太多....~"~..........
                     好累的一天~就是趕趕趕....但至少我有拜到~"~不過~我覺得好像還不夠...回家時又遇到誤點!只是這次都沒廣播~但是...火車開到一半~"~竟然說~要先停車~請乘客不要下車....................................這種鬼狀況我又遇到了....到底我要雖到民國幾年啦~但是好在~感冒好了><~讚啦!還有推薦老猴去駁二遛狗!因為很多外國人唷~我今天就看到一個外國大光頭~跟他女友~還要求我們幫她拍照...真是幸福><~又看到一個很帥的外國男生~跟他阿母一起在看表演賽...~"~還好沒講中文...就在我站在他旁邊想拍照笑敬老猴...沒想到他手機突然響了...還轉過說聲"喔!我是...".........................媽媽咧!我真的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