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小小的哀傷...但是我只能說神明是人生一個最大的慰藉~
           跟神明說了一些事後~覺得有種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本來困惑的東西~反而不那麼在意了...不過~昨天又出現讓我覺的奇怪的事...到底他是多想脫給我看啊.............=_=+..........泡溫泉是吧...我不是說過那是夫妻或是家人不然就是女性朋友一起去才OK的嗎~請問你是要變性嗎???雖然我懷疑你的身分很久了~...~唉........請你的小ㄐㄐ安息吧!囧 ........伯母我對不起妳><~不能再增加罪惡感了......唉...........好在我不認識他媽...不然我一定會覺得很愧疚的><~.......睡前習慣了用特殊入眠法進入夢鄉...我只能說~對我太管用了.......也就是唸咒..........~"~很強的入睡法~比數羊還強~每段7749...等第2個咒唸到一半時...我就已經想睡覺了~"~...大不敬........原來失眠那麼簡單就驅走了~我想神...聽到我的招喚了~等等....是周公嗎~.....我一直不知道這3尊神有互聯網.........不過也許是不想理會太多莫名的事了~鬆一口氣吧~所有的事就交給神去裁決><~哈哈哈
           努力的做自己在做的事...煩惱的~就當是一陣煙籠罩住~不是一輩子的~是一陣子的~會散的~我不需要太擔心~^^~嘴角要45度角!這樣的天空最美麗~或許~我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誰~不知不覺中離開了誰~但是~我一直知道自己的心是在哪邊的位置上~不是不喜歡~不是不愛~只是~錯過太多的時間...突然醒悟的那一瞬間~很多感覺都會淡掉~依舊沒變過...不是人云亦云就會改變的~但這段時間我看清了一些事~以確定了一些事...就是依舊沒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