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收到一個簡訊~我笑了......因為我一直搞不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話說有位很賣力的公僕~邊在處理公務~邊"偷偷"傳訊給我....這.....當然被我唸了一頓...只因為他每天都記得要傳簡訊打電話...但是都忙到忘了~"~......這也不至於要在那麼危機的狀態中傳訊跟我講吧.....不過到底有啥需要讓他這麼掛心~用每天這個字眼來呈現在簡訊中的心情咧~阿災........反正....我是容易被遺忘的人~"~...當然我也是有禮貌性的感謝他的賣力為社會服務~也賣力的傳簡訊給我~...~後來的簡訊簡直讓我覺得....他的生活就是"賣力"可言........說真的~"~我不太需要你賣力擠給我~"~...而且借我....我還真不知道怎麼還你诶......這.....再說......被伯母知道了會哭的....
        回到正題前陣子我在這PO的文章~有關青草阿伯的賣青草的故事...但是在路線方面是很模糊的...只知道大約是在什麼地方會出現!沒想到~有人在留言板上問我路線...我這才想起我的粗心...於是乎~我開始找到底北北會出現在哪~終於><~皇天不負怪小孩...被我找到啦><~青草阿伯路線圖~GO!!!!!



阿伯固定於凌晨4:50台南縣的歸仁 六甲 出發
...

星期二:

歸仁- 六甲歸仁-600戶(文化國小附近)歸仁-飛機場歸仁-南潭歸仁-大人廟永康-民族路永康-大灣路40
永康地政永康-永二街永康-砲校......以下阿伯沒有說,總之是再繞回歸仁的家。


星期三、六、日:
到永康時會繞經崑山科技大學。

星期四、五:
從歸仁- 六甲仁德-上崙仔仁德-後壁厝(德南國小附近)仁德-崙仔尾(仁德國小附近)土庫仔(仁義宮附近)
鍾厝(仁德體育公園附近)...

以上是轉寄別人部落格的~但我忘了是誰~"~如有冒犯請多多諒解我這老人家的粗心~請告知我~我會再修改...這麼冷的寒意~收到這樣的詢問留言~讓我覺得很暖~這次路線更清楚了~大家要更努力去買啊!!!
        這種變態天氣~謝謝有暖暖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