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心裡一直想到平安夜跟乓出去的路況.......路上都是情侶~"~......馬路上的機車上也是情侶~往我的左手邊看~越過乓的頭頂看.......還是一堆情侶.....平安夜是情侶夜...
         躺在床上的我想著從開始交男友到現在......我在聖誕節到底收到過什麼~從第3任男友大流氓那邊收到10幾隻的玩偶~當年老媽還去幫我領掛號~"~........一整箱...嚇死我了~他是走到哪看到什麼都會想到要給我的人~因為我膚質敏感~所以他去醫院時看到人家賣保養品~也會想到我.....但是個性太懦弱~加上我對天高皇帝遠的戀情沒啥安全感所以才會....選擇算了~他很好~我喜歡吃蛋糕~所以他後來還去當麵包店的學徒~哈~第2次收到的聖誕禮物~是新竹男的手做卡片.....一隻小黑貓....很可愛的卡片~這麼有心的男生真的很少見~不過.....曾某也可以歸類在有心吧........跟他交往的1年半裡~他只要出遠門...都會買小飾品給我~好吧算有心~不過想著想著~我竟然覺得難過.......當然禮物不能代表情感~但它卻是一樣的回憶~看到小飾品我就會想到當初買給我的人是怎麼樣的心情在挑~就算不是刻意挑選~但是總是會讓人覺得~那就是屬於我的禮物......能有屬於自己的物品~那是很甜的.....
          想到以前求學時期~總是會寫卡片虧來虧去的~"~現在都用網路~"~.........今年收到我卡片的都應該有更添暖意吧~不是詛咒喔!明年還會再收到一次我的卡片~大家再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