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過的很平常就死的很快~當對方不記得妳的生日時...表示你已經離分手的出口不遠了~再加油一點!妳就可以達到分手的終點了...
                我一直記得當時有個人在北部工作時傳訊跟我說他沒辦法陪我過生日時~我是感動的~所以我哭了~至少他記得我的生日~BUT....到生日當天我深深覺得!這個人忘了~連一通簡訊都沒有~不過我沒哭~但失落感很重~這讓我覺得....生日似乎在我們之間不是重要的日子...就是平常日....爾後不管什麼節日....都是我傳訊給大家~順便傳給這個人...他不喜歡我發廣訊~但我真的找不到理由特定跟這個忘了節日的人說祝福的話~那表示我失落感很大...我甚至懷疑....我可能連他什麼朋友都不是~畢竟...當我死黨問我生日或是情人節之類的節日跟誰過時...我只能跟死黨過~因為我最了解她們休假的狀況...而死黨永遠就是把那幾個大節空出來跟我們過~如果沒辦法還會跟我們講~這種失落感我相信對方可能沒有我深...約會不是這樣的~如果約會都要上床?那我是不是也該跟警伯上床?!但我們很清白!!!我生日~他會記得~雖然很白爛的會記錯日子~但我可以赦免他...因為跟我10多年交情的老猴!我想!!!!也應該是這幾年才真的有意識的發現!我跟她爸只差一天的生日....不過我突然發現...我這10幾年來沒收過任何男友的"生日快樂"...更糟的是~我還跟別的男生一起過我的生日~What?!不行嗎?我有權力過我的生日啊~不過那是7年前的事了~我唯一收過的節日快樂.是情人節...NO....那也不算~因為也是我先廣發~才收到的~還是當年男友曾某發給我的!有些事想起來!我真的要給他很多大姆哥诶!包括母親節...他雖然也是被動的回訊.但他是第一個祝我老母母親節快樂的男友...god....要不是最後發生那件事~我想到後來我們應該~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仔細想想.........是這樣沒錯~並不是他是最好的男友甚至是個性最差的~但他總是能回應我....最糟最冷血的可以這樣對待我~我覺得大姆哥不給...真的...那我也太狠了~所以不是所有男友裡我最愛他(也有比他對我更好的~但...他更愛分享他的情緒給我知道...也很尊重我家裡的狀況...)~而是他能回應我的祝福~也願意跟我分享他的人生....連他家人的訃聞我都看過了...我還能說啥...我會從送卡片或是送禮來觀察一段戀情的可能性...當對方回我"我以為我們會很平常的這樣過了"....那我就會想~不需要努力了...但曾幾何時~我就這樣順理成章的在他家過夜........不過在他家過夜我一點都不心虛~因為他是自己一個人住~我真的很重視對方長輩跟自己長輩的看法..但.誰叫我很容易一見感覺好像怪怪的~就會開始畏縮的那種...你態度怪怪的~那我就會想是不是要分手了~回應冷淡~大部分我都覺得...應該是要分手了....然後就一直惡化...真的分手...不過7個男友~8段感情裡~我只想跟兩個人一輩子而已~很不幸的~我讓姐妹們失望了~曾某就是其中一個~另一個妳們應該知道
             而立之年......今年的生日還是一個人過~跨年~看氣溫~不然我會爆頭~情人節.聖誕節~我了解~轉頭看又會是乓....尬的!妳就不能讓我好過點嗎?!為什麼我會一直跟乓過...因為只有她想跟我過.只有她在我生日時一直很熱血的鼓噪!...要不要跟她一起過~每個節日都是她很熱血的鼓噪...thx~謝謝妳了解我很被動~所有的想法~甚至是...我承認~當警伯對我好~我也會覺得他應該對所有人都是這樣....我常覺得自己不是特定的那個主角.但謝謝妳們讓我覺得自己是特定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