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躺在床上看一部片.說是真人真事改編的!...通常我對"真人真事"這四個字有很大的興趣!
              "All good things"這是主角開的一家健康食品的店名!話說...這主角.外表帥!但是性格有點憂鬱...他在一個很奇特的場合見到了他人生中的真愛凱蒂...但這卻是凱蒂的夢饜!大衛是一家公司的繼承人之一!不過他卻對這家公司沒興趣.只想開健康食品店...終於他跟凱蒂在一個鄉下地方實現了這個夢想...但大衛的老爹一直來騷擾他...目的就是要大衛回去替他工作!後來他們兩個也真的回去了...大衛雖然討厭這個工作!但這工作卻維持了良好的生活品質...咬著牙撐著極大的壓力...就在某天慨地問了大衛關於想不想要一個小孩的事...大衛逃避了...凱蒂問了大衛"你有什麼毛病嗎?"大衛回她說"我是有點問題"不過這一件事在兩夫妻中出現了一道牆....凱蒂甚至在那天發現大衛有異於常人的舉動...自言自語的很嚴重.這也是凱蒂未成看過的那面....直到凱蒂真的懷上了小孩...大衛哀求了凱蒂把小孩弄掉..."妳什麼都可以要求我!我什麼都可以給妳!但就只有這件事我做不到..."....凱蒂把小孩弄掉了...兩夫妻的感情更加劇烈的變差...雖然還是會維持夫妻狀態不過已經分居了....事情變得更糟...是因為凱蒂如願的去報讀了醫學院..也得到合格通知...大衛看到合格通知後~崩潰了~表面雖然沒什麼!但是隱藏在內心的所有恐懼一次的爆發出來...這種恐懼要歸咎於大衛小時後被逼著目睹母親從樓上跳下來!他害怕失去...而他不當父親的原因...我想或許是因為他不想當父親.他害怕成為像他父親那樣的父親.害怕悲劇再一次重演....那一晚大衛戴著凱蒂回凱蒂母親的家參加慶祝凱蒂上醫學院的聚會...大衛一刻都待不下去...一臉鐵青的站在凱蒂面前說要回去了!但最糟的是凱蒂並不想在這宴會中突然離去...大衛丟下一句話..."我在車上等你"...但凱蒂遲遲未出現...馬克斯火了!衝進屋內一把拽住凱蒂的金色長髮就往車上走....而後的日子....凱蒂並不好過...大衛甚至不給她錢去讀醫學院.也開始毆打她....好幾次凱蒂被打到無處躲!不是深夜拍鄰居的窗戶求救!就是奔回家....就在大衛一通溫情電話求她回來後...更不幸的事發生了....凱蒂意外發現...大衛養的狗...被大衛弄死了..凱蒂一手拿著綁在狗脖子上的手巾一手拿著鐵鏟淋著雨奔進屋內質問大衛!狗去哪嘞.....那一夜裡....凱蒂就從人間蒸發了.........沒有屍體也沒人看見她....雖然她回家後的兩天內都有人看見她出現...但那並不是真的凱蒂.而是大衛的女性友人假扮的...案子查了近20年...相關人士也被大衛秘密處決掉了.....至今凱蒂依舊是列為失蹤人口....
              大衛跟凱蒂的認識跟結合都是很迅速又浪漫的~兩個人並沒有真的認識對方!大衛的所有一切都是從他身邊的朋友聽來的....直到凱蒂發現到不對勁時又離不開大衛....因為凱蒂並沒有經濟獨立而且愛著他!她也在背地裡要報復大衛不給她錢去就讀醫學院還家暴....雖然這真實事件的發生感覺是很奇幻的也很驚悚!但他卻是真實的發現在這個時代!現在男女速食的愛情~通常婚後發現異狀時已經來不及了!但也有特例啦~交往個N年結婚了!才又發現對方在交往期間隱藏的太好!!!暴力行為!個性不良...之類的重大麻煩...溝通跟透徹是一個最美好的解決辦法!不過人總是有很多過往不想讓另一半知道....我也有!通常知道太多的~"~...都已經被我滅口了.........呵呵呵~不過重點是~兩個人再一起要能坦承~要能體諒!要能好好溝通!要能懂得傾聽....不要只想到自己!而是要兩方取的一個協調性!以及...多認識對方的親友.....這也是保本的一種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