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早醒來無言了...
              因為昨晚人很不舒服所以拖到很晚才睡~想說發個簡訊問乓文化中心過年期間有沒有賣票....這傢伙凌晨3點多發回來給我...內容好像比較重視"你跟警伯去玩玩得如何....."我說........我問得好像不是這件事....而且妳回我這個做啥?你跟老猴太在意我跟警伯的事了吧............~"~我說過我不會再說任何跟他出去的事了....畢竟有的不堪回首...周日發生的事~足以讓我噴淚啊...他是心碎!!!2.25想去看相聲瓦舍的表演~不過1200的票沒了~剩下的票蓼蓼可數....其它的票價都各剩一張.......><~尬的!對於愛相聲的我怎會錯過這一個咧.....對於這難得的機會...我怎可以錯過咧......但我錯過了購票時間~現在還不知道可不可以買的到~"~悲傷.........新的一年我卻莫名重病~其實我家3口人都淪陷在感冒風暴中~本來打定要搭火車去看電影的計畫也因此打斷...............人生啊........2.14....再去看好了><~我的青蜂俠!不過2月下旬就要開始分裂過去了~新生啊~加油~為自己!!!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很有福氣~畢竟~"~身邊認識的人都老大不小了~唉..........我也是....也希望大家今年可以遇到好歸宿~好老婆~也有個健康的身體....畢竟....身邊認識的人都老大不小了~唉....我也是(鬼打牆)...每年的願望越來越簡單~但這也表示~每年都開始了解自己內心真的期望的好事
               不要再好奇我跟警伯了~"~......我想這樣對我跟他都很不好!我喜歡二媽是沒錯~但~"~感覺妳們更喜歡他啊.......我從來沒有遇過妳們會那麼積極的觀望過我的感情世界....還有.......妳們是期望更詭異的互動嗎?!還是期望我又不小心壓人家胸部了.......我沒有不小心~但是我真的意外發現~"~人家胸部真的很厚啊......真的很厚~~~~~~~~~~~~~~~~~~厚....厚....(回聲...).......那一晚的小心跳~還真多~"~.......但妳們這群女人到底把警伯認定在什麼位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