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總是有好人.在我一身傷痕後...讓我了解...傷痕不代表人生的全部....也不代表傷痕會捆住我的本質....
                這些知道我發生過什麼是還願意愛我的人~謝謝你們....也謝謝你們願意用時間來發現我的本質...也謝謝你們願意看見的是我的本質而不是我的傷...妳們的愛...才是真正讓我救贖的能量...這幾年來的風風雨雨~不是一般路人可以了解的.......不要回頭....回頭看到的會是一個一個踩過泥濘的腳印....它帶領了成長~所以我不需要回頭把這些腳印當作沒發生一樣的清洗掉它....新的一年....我要更棒~更健康~更值得讓愛我的人繼續愛我...我也會一直一直愛你們...不管在哪裡...在地獄也會招換妳們.........................^^
                Love me tender.....突然想到這首歌...期望真的希望對你們的期望都能成真......重點是~你們都要健康喔.......還有親愛的阿母.......你是真的覺得我很愛往外跑嗎~"~....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