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不會等於只有一件事...一個人被愛不會因為一個理由被愛....一滴眼淚掉下的原因不會是只有一個來引發的....
           生活太多複雜的東西跟情緒是我們無法處理的!只能簡而蓋之...WHY????講太多未必人家懂....所以有的人會刻意講出會引發人有共鳴的點...而我咧~"~通常不追求共鳴點....那種事...又不是在做報告!做報告才要引發共鳴點!或是我想騙你啥東西時吧...偏偏我的說謊技巧又差到可以....不說會比較好~"~就是因為說謊技巧太差...被我弟揍!!!!那有姊姊被老弟揍的!而且都揍同一個部位只是不同邊!!!.......................~"~........這一周嗓子根本就是快死掉的狀態一直狂咳嗽!一直昏昏沉沉的!一直跟老弟鬥嘴!!!!!更加惡化我的喉嚨問題..........要是聽到我跟老弟鬥嘴的內容!!!你有福氣了!我們鬥嘴的內容都脫離不了膚色跟音癡!還有"絕對XX"(後面XX可以自行裝置)......但是爆笑度....很足!身為我老爸的那傢伙~常是聽到一直在笑~"~........就都內容幼稚到很無言!就拿今天來說....我就跟老弟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要放VITAS的歌了啦!你是想把我弄聾!讓我不知道你音癡的問題啦!!!然後就永無止盡得聽到他罵我......你沒有絕對音感啦!你才絕對音癡咧!!!!.......就兩個很白爛但是腦子又莫名會轉得很詭異的兩個人~"~吵架內容真的很沒內容....跟老弟永遠沒有共鳴點!但好笑的是~我跟他如果兩個都水相!兩個人很多宮位都差不多一樣的星相....所以如果硬要說共鳴點就是........白爛的很可怕!但是又互補的很可怕!相斥的很可怕!........
          到今天我的喉嚨還是不舒服~大多數的理由都是..............跟老弟在爭吵~"~.......喉嚨快爆了!!!><~本想說今天病有比較好.....不過警博的簡訊害我尖叫~"~我還想說他忘了整件事....><~哈哈哈哈~害我尖叫又臉紅啊~"~.......那到底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