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歡呼的一天~我感冒好了.......喉嚨依舊很不舒服...但一樣很愛尖叫~鬼叫~吼叫!!!!!!我是野獸系的人類...哈哈哈~
                昨晚就在邊看書邊轉檔邊上網時收到一通簡訊....是警伯傳的...說我有東西在他那邊....內褲嗎?!哈哈哈哈...心裡納悶...不會吧~怎麼可能還記得...不可能啊~當然你記得我的胸部被蜂螫過~這點我不意外~因為看過照片的人都一定會記得.....但那是我無理取鬧~"~鬥嘴下的產物....我沒想過你會記得........~"~.....啊"什麼...什麼...是紅包!!!"....果然是紅包....前兩個月的事了吧~竟然還記得~"~可見我有多欠揍!讓他記得這件事....OKOK~那紅包拿來吧....不過~"~千萬不要有錢....有錢的話就算是1塊我都覺得可怕...就感覺我好像什麼賣給他了...不過當初他說要給紅包是因為他說要聽大人的話~早點睡~我就回他....有種就包紅包給我啊........難怪~"~上次問我有沒有早早睡覺........有啊~除非睡不著~不然我真的都很早躺在床上翻來覆去~跳來跳去~滾來滾去~摸來摸去~...~早點睡了....這更加深了....我發誓我不能惹他生氣~"~應該是會記仇款...謝謝他還記得那微不足道的鬥嘴~也謝謝你讓我第一次感覺到.........你果然會記錄~"~某些不該存在的對話........................
                ~"~......領到警察的紅包.....很可怕吧.........但我又好好奇是啥東西.......害我昨晚一直尖叫~因為我沒想到他會記得~更沒想到~"~還提醒我這件事..........但不要釣我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