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何時才會了解身邊的這個人是我們認定的....時間到了就結婚?心靈交流很滿足~那我們何時才又真正了解這個人不是我們想要的....無法交流生活的狀態...不聊天....上過床之後.....不過認定這回事...不只限於男女朋友~還有死黨
           很久前~跟警伯不知道聊到啥....基本上因為我們每聊一次!我爆血管的機率就高一次...........所以我永遠都只記得~爆血管.............反正又是爆血管的一次MSN交談~然後我不知道講到啥我不會做家事!他回我說"可以一起整理"........那一刻起!我覺得這傢伙..........我應該有機會都不會想嫁給他.....務實到我覺得...很可怕!!!直到去年互動比較頻繁...我又才了解.........這傢伙~"~是很努力想做好很多事~但是他好像比我落掉更多神經...這個人身邊一定要有個細膩度很足又穩重的人...所以我太好奇這個人會認定怎樣的人為終身伴侶..以他讓人爆血管的機率真的是足以讓我好奇...還是我身邊所有單身的男男女女...她們認定的另一半到底是怎樣?!就在昨天我們在做禮佛時~有祈福跟許願的活動~乓選了一個闔家平安~我選了一個福慧增長...乓看到我選的竟然跟我說一句話"妳都那麼有智慧了還選這個"...........................我又無言了.乓.....妳智慧的鑑定點...應該是認定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思考異於常人!....人的智慧來自於增長的福分!你要是越有智慧!福氣就會越足....所以我才會選福慧增長.到了另一個點祈福時...其實我每次祈福都有幫一個人求诶...但是誰就不要問了!問了要滅口的!!!!不過我不是求身體健康或是事業~而是其他的~胸部變大....哈哈哈~當然不是求這一個~不過我一定會求外婆身體健康跟家庭和樂~而在另一個點的許願卡上~我選了有關善緣好運.闔家平安...當我要幫乓也拿一個善緣時~才發現~我手上的竟然是最後一張了~這也表示...大家都想結善緣~但是這一項會拿的~我想不是業務員就是真的有在禮佛的人...跟...人際關係有問題的.....我以上皆非~我只是單純想認識更多的好人~善緣多~就表是大家喜歡跟你在一起~久了氣就會圓滿~思考的論點也會變廣~又是想開智慧~我到底有多駑鈍?!很駑鈍吧!被警伯說過很遲鈍.......我要是很遲鈍他怎麼可能還跟我聊有的沒的!!!嘖嘖嘖!不過咧~感謝你們讓我覺得被人喜愛著感覺著是很浪漫的一件事....也因為妳們讓我見識到更多的世界~雖然........已經有人開始發病了....不過我想老人癡呆症不會影響我們的友情~交朋友的認定其實比認定買一台高價產品還要簡單點........呵呵呵
           如果有這麼一天~我們都不再見面了~而也忘了彼此的臉....也不要擔心~因為歲月留下的~只是記憶~雖然那玩意兒很珍貴~但更珍貴的是我們一起度過的時間.而且我們真心真意的認定了彼此讓對方可以在自己的生命中陪著彼此綻放...那份心~才是最珍貴的...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妳們會認定誰為終身伴侶啊?我又會被誰認定咧....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