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成長是由夢想跟毀滅.誠實與謊言所建構起來的.....不過這個比例很重要.一不小心....哪一個比例多了~就有可能大善大惡了..........愛情也是這樣的建構
         年少輕狂到成熟穩重.這一段的路程其實是有跳躍期的~不一定要受到多少次的分手或是被甩才可以達到成熟穩重...而是...了解愛情並不美滿也無法美滿時....決定讓自己更可以寬心的選擇伴侶.接受伴侶的不完美...提醒著自己.這世上沒有完美的戀人~更沒有完美的伴侶.唯有完美的琢磨....才會醞釀出美麗的佳話!不斷的從別人的謊言中了解自己原來這麼蠢!但也學習到~原來在戀愛中的謊言聽起來都像是實話.......我沒講過謊~"~......再放棄白馬王子後想找個平凡人談戀愛~卻又發現自己是在找個平凡人中的白馬王子.......人~無法滿足自己莫名的理想~聽某死黨說另一個某死黨今年可能要結婚了~而對象就是當初她怎麼看怎麼不順眼的人.........但因為家庭背景很像~兩個人的觀念方面是可以溝通的~可以體諒禮讓的~才會在交往1.2年內結婚....說交往嗎?我倒是認為比較像是共同攜伴的想法~有的人連交往都沒說出口~但就是很莫名其妙的順理成章的成為一對.口頭之約好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上的互相認知...但...這種危險度比較高...就很不小心會以"誤會一場"來收尾...要怎麼踩著對方的語言來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這是一場攻心術~卻是高智慧的純潔才可以完成的~跟誰交心都一樣~要完全忠誠但也要完全解離...我們忠誠自己的感情跟對方的愛情~但卻不能讓自己陷於瘋狂的路途上...23歲前的我會!我會瘋狂!但是....那一場戀愛分手後~我不覺得瘋狂對自己的戀愛有什麼幫助~只會帶離自己的靈魂!這不是我想要的部分....這也養成我往後的戀愛~分手都很無感.....不是不難過!而是...不覺得難過是必需要存在在於一段失敗的戀情中!都已經失敗了~為什麼又要用珍貴的眼淚來美化她醜陋的點呢?!不過我的愛情通常都先建立在分離上...不會有太多想像!也或許我從來就不覺得有誰會想要屬於我~或是把我屬於他.....也或許...在我腦子的建構世界裡..........還沒準備好這塊區域~我很怕把事情搞砸...我很沒自信去完成一件事......更沒自信去把感情談好.....所以我需要一個帶領者~就如同我曾經講過的愛情世界中要有S跟M的分別~兩個人都要懂得帶動一些事或是推動慫恿著另一半~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如自己想得那樣~或是別人那樣!
         能結婚很好啊~找到一個可以建構自己夢想世界的另一個人真的很好啊~但是跟不順眼的傢伙結婚~這件是真的挺妙的~如果妳們是今年要結婚~那就如同我說的希望妳們百年好合~但如果不是~那也希望可以用行動達成百年好合的涵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