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約莫10點左右~老猴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今天去燒線~..~今天诶.......情人節前夕....燒線.......呵呵呵呵...不過也好~就去吧~所以就答應了
               11點多老猴就來了~開著她的新歡大白來接我~沒想到~忐忑的旅程就此展開.......從楠梓開始~就已經是心驚的預兆....但這都還好~畢竟~第一次這樣開...我原諒妳....只要找的到路竹跟岡山的省道就OK了.......沒想到更重大的問題點出現了~"~"彌陀過去是路竹吧."挖阿災!!!!本想打電話問阿乓~但是~"~...還好我們看到虱目魚.....才驚覺~啊~?!興達港嗎?!不會吧~"~............繞啊繞啊~終於看到本洲工業了........噩夢的開始..........本以為可以開到岡山.......結果我們很直接開到本洲工業區內部........大囧啊!!!!我們兩個大囧啊!!!!!!!!!!!!!!!!更妙的是....裡面竟然還有一家汽車旅館~"~........我萬萬沒想到開車一起到汽車旅館的是跟老猴.............大囧啊!!!!!!!!!!然後好不容易繞出本洲工業~看到阿公店溪......大笑~"~........現在是在岡山內部哪?!我們繞很久~甚至繞到乓以前工作的7-11...但我不是很確定~直到開到裡面的主幼時~我才發現~"~開過頭了.....這就算了~"~我們還件識到岡山戶政事務所吧~還是啥的~有看到體育館~"~......這裡N年前有來過~但已經記不太的了........然後又繼續在岡山繞....繞到某個大溝!!!!我才驚聲尖叫+崩潰!!!!不要!千萬不要!雖然我才來過一次!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靠!!!!!!!!!!!!!!!!!"空軍航技"!!!!不過這也是救星................因為來到這我才想起怎麼繞到省道.........就在經過航技時~我狂打老猴!!!!猛說要絕交啦!!!她還說我沒來過空軍诶!我是死都不想來第二次!竟然會因為迷路又來到.........但我也佩服自己的記憶力~只來一次~卻記得路......好吧~我感謝那該死的前前男友曾某~但終於我們回到省道後~一切都上正軌了..........一路順暢開到台南...沒想到這次拜拜....像趕行程......拜拜拜拜....直到拜到月老時~我超緊張的狂揉手~因為這次就是要燒線~而且是燒當初跟第五任交往時拿到的紅線!跟莫名其妙因為陪乓所以又拿到的紅線..........想說要燒了這兩條~拿一條新的~所以問了一下月老公公~說可不可以燒掉!一個杯~可以~後來又問可不可拿條新的~"~笑杯..天啊!五連笑杯的噩夢嗎?於是第二次問時!我就很謹慎!慢慢的說自己是誰!住哪!然後問說燒了舊的兩條可不可以拿到新的......就聖杯了...拿去燒掉時!其實心裡很緊張...看到火吞噬掉的是8.9年陪在我身邊的紅線!有點不捨...但我相信紅線就如同老猴說的~它是一種信念~但再怎樣!該是你的就是你的!遇到了就要真心.......老娘我可是一直很真心唷~但是有紅線的話我會比較謹慎~是一種結界吧....整個拜拜燒紅線跟燒經的流程不到1小時........超強的~就在回家的路上...老猴突然就跟我說...."楊秀蘭..........妳就是註定岡山人了啦".........靠!我真的很討厭連名帶姓的叫我啊!!!!還跟我補說這一句....是多想讓我踹妳的車...我就說我很討厭岡山啊!更沒想到要去燒紅線的路上會再岡山繞那麼久!更沒想到會經過航技.......我到底要跟岡山多有淵源........好驚險的一天啊~"~..........很有勇氣的一天......很吐血的一天.......岡山.........."楓墅汽車旅館"......哈哈哈哈
               紅線燒掉了是想換個心情....是想更勇敢的面對新的一切~不該眷戀的過去~或許看到曾某在高雄的加貼出租售時~我就應該了解~所有的事告一段落了....年初時的所有!就是告一段落的全部~但跟我告白的~"~.......也是在一月初诶........所以是結束跟新開始~是這樣嗎?我也不了解~不過.......我們也在岡山繞太久了吧~我真的有崩潰到诶.....到底是怎樣~為什麼要讓我在我目前人生中最討厭的地點繞~"~...............只差沒有打電話問警伯要怎麼繞出岡山了......呵呵呵呵....為啥丟臉的事他都要參與~"~.......唉...但是真心謝謝老猴......找我練車~"~........唉....當我問道她開車的次數時我又心驚囉一次..."5.6次"......呵呵呵呵~"~.......心跳3次都是因為很驚悚的原因...感謝老天~感謝我們今天有去拜唄....讓我們很平安的回家~Thanks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