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問了警伯一些問題~但不知道怎麼講到婚紗照去....好像是因為我說他很娘吧!結婚他應該需要伴娘而不是伴郎之類的........先生~"~.........你真的一樣警察的樣子都沒有啊.......除了昨天.........呵呵呵呵
          在凌晨的時候我夢到超好笑的夢!就是我拿了甜芋粿要給阿乓!但是忘了乓已經不在那邊了!而且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急迫的想要拿給她...然後就出來幾個女生就莫名其妙把那些東西吃掉了~"~不過為啥我卻不生氣~還覺得無所謂!...我記得以前跟乓說過~要是我結婚的話!她會得到中式大餅....其他人都是西式的............因為她很討厭吃這類的東西~那為啥夢裡面我還要拿甜芋粿給乓咧?!這點太奇特了........而且到底是為啥硬要踩地雷區咧?!.............太欠揍了!!!但這個夢給我的靈感就是.......中式大餅可能會變成甜芋粿><~哈哈哈哈.....真開心我們認識那麼久了~也了解對方的地雷區.......
          聽說阿爸不打算在元宵節買湯圓................................但為了我的諾言!我還是會買湯圓回來煮的!!!!!!!!!!!!!!!!!!!!!不知道到高雄後會不會糊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