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去燒紅線時~雖然說是趕行程~但其實挺順利的!都是很快就求到杯了!報上姓名生日住哪!慢慢的一字一字講!講清楚!一個杯就給了....後來問說可不可求到新紅線!反而沒杯!於是我就再重新1個字一個字慢慢講我是誰住哪幾歲!可不可以再求一條紅線!!!!就有杯了!但是因為上次的五連笑杯!導致於我對一笑杯就開始剉了....還好這一次有聖杯...老猴就說.上次是因為月老在翻你的花名冊所以翻比較慢啦..........到底是有多厚啦!厚到當時給我五連笑杯......
              不過我燒紅線的意義不是拋開舊戀情!而是把過去不好的戀情給一筆勾銷!希望下一段戀情比較順遂!而且這條紅線是我完完全全自己求來的喔!有人問過我忍心嗎?!不忍心又怎樣!但很多事對方都先忍心了!為什麼我就要不忍心呢?!沒有誰指派給我一個弱勢或者必須等待戀情回來的角色!不管忍不忍心!我都把兩條紅線往火裡拋進去了.逝者遠矣!就是沒有緣份!所以才需要燒掉!希望這條自己求來的紅線!能給個緣以及給個份....去年月老還不給我燒線咧!!!今年卻給我燒了!不過去年我就應該要拿那條線了!因為是我自己求到的!但是礙於我本身有一條8年的線在身邊所以不敢拿!沒想到多事的阿貝~"~.....囧....又幫我求了一條不屬於我的線!這天註定我就是要拿那間廟的紅線啊!!...真是有靈驗啊!但是最讓我心痛的還是岡山迷路一小時....這是要讓我深痛惡絕岡山嗎?!我...........絕對不會再去岡山!!!!!路過可以!但是要我在那邊待1小時!!!!除非我嫁過去吧!靠!!!!!航技!!!嘖!!!上周的詭異狀態~我一直記得....而今天也忘了是在逛啥~竟然逛到網路求籤!看網路上說某家很靈驗.於是我就想試看看囉~求籤程序比以往更虔誠!雖然它是說手機版的要念3次姓名住哪問題...但是我就算網路版也照做~求到36籤...不過沒啥感覺!一看到解籤...........我整個人的電腦椅往後倒退................這籤....不就跟我左手邊放在桌上的那個籤一模一樣嗎?!不同廟求的!左手邊這支籤.是去歷史文物館籤詩節所求的!是問感情問題!不過當天雖然是使用WII求籤但是所有流程跟在廟裡面是一樣的!只差沒上果上香的.還是一樣要先擲筊看看主神在不在!載了才可以求!求到後又要擲筊3次!...所以當初指導我們的我想應該就是真的有在廟裡當過義工的....總之我求到那支籤還不錯...而今天我求到的籤又是一模一樣的!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我問的問題是一模一樣的!誇張诶!兩次虔誠的求~而不是像網路求籤那樣隨便的問一下就求的結果竟然一樣!更誇張的是....我後來亂逛看到籤詩~點進去一看~"~竟然看到跟我那兩張籤開頭是一樣的籤詩!而且大義也一樣....這兩次驚嚇....差距不到30分鐘....果然舉頭3尺有神明!對我這鐵齒的人來說這更驗證了....
              我無神論!我甚至不信上帝!但我願意為了不認識的臉書朋友母親祈禱!但身邊太多的詭異巧合讓我必須去正視"上帝的眨眼"........但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上次跟老猴出去那一次...我是戴著........................某傢伙送我的項鍊....所以才導致我們在岡山迷路一小時.............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