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意外真多~下午時分聽到舅舅在下面用國語大小聲~後來仔細聽發現!口氣不對!我馬上叫老弟下去看看~雖然老爸因為要釣魚所以就早一步下去了~但是我覺得怎麼好像更不對勁了~馬上衣衫不整的狀態往下衝....沒忘記要拿手機....蒐證用的!就知道我多賊了!
          一到下面!就看到阿舅跟我們家對面的在吵架!不過等我下去時!才發現~老爸老弟阿舅還有對面鄰居的弟弟也在下面!我是裡面唯一的女生~但發現....鄰居的弟弟比我更衣衫不整~"~直接穿四角內褲就出現了.........我頂多大爆乳....而我看見阿舅右手拿著剪刀亂揮.走近一點聞才發現...微微的酒氣...而老爸這傢伙!不知道算是蠢還是要耍狠!(請原諒我講話那麼直白!)竟然還要硬插一句"本來就要叫兩個人來找你了".......爸....這種場面說這種話!會顯得你很蠢啊!而且不知道怎樣平靜狀態....眼看著越吵越兇....我就看到舅舅氣到把剪刀放在冷氣上~我一見狀就馬上把剪刀收起來!畢竟喝酒的人又氣在頭上...這不是開玩笑的...馬上把剪刀交到老弟手上...不過那傢伙一見到人變多了....就算有他老弟在旁邊~馬上就跟我舅舅道歉...........不過喝了點酒的舅舅不善罷休!硬要跟對方說報警!還好這傢伙跑得快!也有道歉!所以場面才沒失控!不過現場老爸很快就跑了........可見釣魚比較重要~"~現場只留我老弟跟我還有他弟跟發酒瘋的舅舅.....他弟一直問"阿被你有沒有推他".........你是白爛啥!他就說你哥要拿車鎖砸他了!現在哪一個嚴重!!!!但到底現況是怎樣!所以我不多作評論!只是問題的點...這傢伙好像找錯了!我們應該要研判自己家人的狀態!跟當事者當時的身心狀態!喝醉酒的人雖然行動反應會變鈍!但是不代表不會放大所有情緒....也就是說如果這個人本來就有點自卑心態!或是疑神疑鬼的~在這種狀態下!就會放大他人對他的情緒~這也是為啥喝醉酒的人最容易砍人!但我一直懷疑是不是"借酒裝瘋"這個事情算是催化了愛喝酒的人的行為能力不正常的點!一般人會說我都不記得了!!!!不是不記得....而是選擇性忘掉!相信我!其實他們都記得~但只是有點模糊而已!除非你真的醉到行為能力喪失....我經歷過~所以我才發現....其實都記得....再拉回話題....就因為舅舅的發怒~"~我一整天都擔心事態更嚴重!...不過我沒參與整場的吵架!因為就在處理的過程中~曾經性騷擾我的長輩突然出現!老弟就馬上叫我回家了.....果然到傍晚~"~又聽到舅舅操著不熟練的國語在講話了~我一聽就說"又吵了"...阿爸就說不是吵架啦..........我說是吵架!!!!但就是因為這件事我才發現....很多人對吵架的見解就是...要飆髒話....要挖起祖宗18代的墳來咒罵...那只是表象的吵架.真正的吵架....其實從語氣跟音量來判斷就可以了~但也不一定要大聲啦~從講話速度也可以了解這個人的情緒在哪個地方著落!是開心或是平淡~還是氣憤....老爸下去丟完垃圾回來後就說~是在跟對方的媽媽告狀..........我就說是吵架吧~很多情侶吵架都是一方大音量在怒罵!(告狀吧)....但另一方可能就在講理....這也會被解讀成吵架.....就了解吵架的意義其實很深遠..........呵呵呵呵呵...但是當天晚上吃晚餐時........意外得知........阿爸跟舅舅.......一起跟人打過架..............................當女兒的我聽到這件事....超無言的............總之喝過酒的人~不要去碰就對了!會犯罪的!不管是喝醉的~或是要弄人的~都很蠢!
            偶然想起老爸也有一次差點跟對面鄰居槓起來~"~也是因為我講了值得讓老爸冷靜思考的話....才沒鬧大的...那天本來是要跟第五任出去的~"~但家裡鬧這樣的大事...我沒有心情出去~不過我到現在還是認為~"~跟喝醉的人吵~真的自己本身就是有問題的.....喝醉的人就跟瘋子一樣~幹嘛跟瘋子吵....唉.....那一亂的下午~想說吃掉最後一根棉花糖壓壓驚吧~後來意外發現~棉花糖上白白的好像有點扭曲....待我的雙手捏捏弄弄一下~"~...............是愛心啊.........也變形得太嚴重了吧.但是我其實有嚇到~這太巧了~214當天我就是想心型的棉花糖送給死黨~但一直找不到....才會改買那玫瑰花....本想送真花也因為天氣不好所以不敢買~還好有玫瑰花棒棒糖............呵呵呵~重點是....我萬萬沒想到....是我收到有心型的棉花糖诶....雖然不是我想買給死黨的那種~但我真的很意外诶....昨天本想找要送警伯的肚兜.................意外發現~"~竟然還有女婿肚兜這東西.............而且是訂婚用品.......WHAT?!還好我沒送肚兜給他........不然我不就變女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