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這半年來遇到很多莫名的事......特別是那一件事....身邊的死黨都在笑~雖然我開玩笑的說那是神諭~不過我把他歸類為....巧合....
            久了~我也認定那是巧合~除非再給我更多巧合吧~如果神真的要我信祂~了解我這冥頑不靈的傢伙~不是那麼好打發的話~讓我看到最直接的又最震撼的巧合吧........會讓我突然想到神諭這問題...是因為我昨晚看了一部本來就想看但是忘記很久的電影"Latter Days"(遇見好男孩)...我只能說故事發展真的很美~雖然我在裡面看到"為巴比祈禱"這部電影的相同之處~不過不一樣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發生在Latter Days裡~這部片子一直在強調一個點這件事...而後半段的故事比較集中在"上帝的眨眼"...這讓我更相信~其實...美國人很浪漫又虔誠...人生中有很多出現的點...但是這些點卻是必然存在的~因為它們會成為一個故事!也會為人生帶來生命中最大的禮物....男主角Aaron是個虔誠的新摩門傳教士...很不幸的遇到他今生的愛克里斯這壞小子~他跟餐廳的同事打賭50塊美金可以把Aaron騙到手~不過故事越到後面~Aaron那種純愛跟堅貞對性的看重~以及對克里斯那種恣意的性愛態度嚴厲譴責了一番~重點是"淺薄"...這句話有傷到克里斯~畢竟他在眾人的眼裡是完美的~不過在Aaron的心理竟然是這樣的想法~於是克里斯還做了些改變~去當義工~也認識了一個"朋友"...也就是他送餐的對象~這個人告訴克里斯說...他以前也是像克里斯這樣~展示自己而且也是那樣的態度~不過現在...(我估計他是得了愛滋...)都沒有人原意靠近他...他以為克里斯會被他嚇跑(是挺嚇人的~打著點滴.卡波西氏瘤出現在臉上)~但是後來的日子~他跟克里斯成了朋友...但是Aaron在某次跟克里斯在宿舍擁吻的畫面被其他教徒撞見~所以他被踢出了教會~也回到了家鄉~噩夢才真的開始~因為家裡的人感到蒙羞~母親不再正眼看他~父親忙教會的事為藉口不願意回家....直到Aaron跟母親爭吵過後~他自殺了....克里斯在Aaron真正離去後感到沮喪~他很想念他~但不知道該怎麼做~身邊的室友以及那個得愛滋的朋友~都要他去完成這件事~所以克里斯開始搜尋有Aaron姓氏的資料~逐一的打電話去問~沒想到真正找到後~他欣喜若狂~但卻被對方母親掛斷電話~那一個夜裡~也是Aaron決定自殺的點...母親跟Aaron爭吵~並且怪罪他及克里斯的不當事情~Aaron沮喪了~但在那個夜裡這個家庭失去了他....過沒幾天後克里斯打電話來Aaron家並要求跟他說話~但是Aaron的母親一開口就是罵~痛哭的告訴克里斯~他害Aaron自殺~害她失去了兒子....希望克里斯下地獄!!!(這母親從頭到尾都不覺得是自己的問題~也不覺得是家庭害他走上絕路的)...克里斯後來還是有去找Aaron的母親....把當初Aaron遺留的懷錶送還給她~並且告訴Aaron的母親有關自己的心意...Aaron的母親在克里斯離去後打開懷錶看....裡面有段文字~應該是摩門教義上的一小段話~母親看到後追上去~但是克里斯的車子已走遠....經過了一段日子....Aaron出來了...他割腕後被送去"改造"...讓他變成正常人~對同性沒感覺~(世上真的有這種死腦筋的事情發生著...)不過Aaron回不了家~無處可去~去找克里斯~卻發現出來應門的不是他....Aaron心碎了~所以去了一家餐館~這家餐館的老闆娘曾經在痛苦時遇到Aaron的安慰~所以拿了張名片要他以後到這邊讓她請~好巧不巧的....這家餐館就是克里斯上班的地方....他們意外的相見了~也確定了彼此了~
           整個故事..離奇到不像話...但一再提醒我~巧合在生命裡是必須的~它讓你不至於感到徬徨~甚至感到驚喜~我們生命裡總是有很多巧合~也有很多的"刻意的巧合"...但往往這些刻意的美麗~到後來被拆穿後~就少了點浪漫跟"天作之合"的美意~生命的遼闊度不是我們可以預見的!所以我們需要信仰!希望祂能引導我們走上我們希望的地方~希望祂們能讓我們免去徬徨....不過...貪心的人是感知不到這神給的甜點....我就是><~哈哈哈...我也不是貪心~只是太多巧合會讓我懷疑~接下來的主餐到底是什麼?!分離不管多久多遠多曲折的愛情~總會有面對面擁抱的那一天~總會有告訴對方我愛你的那一天....連最強喜事都有這一類似的故事....轉了很久~還是嫁給了第一任男友~因為他長期陪在她身邊包容她甚至接受她爾後每段失敗的戀情....這才叫真愛對吧~畢竟沒到定數~沒死去的那一刻~真的...誰是陪在你身邊的人~真心愛你的人~都還說沒有
個定數!不過不要死心眼的追求著一個目標而忽略了神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