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回應~我這周才下了決心....決定了...放下心中一絲的眷戀...
            當初這個人說得有些話...點醒了我...死黨跟我說的話也間接告訴了我.......我在那段感情中處的位置.....但就算我有一絲的眷戀...一絲的心痛...都被之前的分手嚇阻了....告訴我~一定還會有下一次的分手~我...不想....我真的不想....我很累.....寧願下次分手是別人...也不想再被同一個人丟掉了.....而我的年齡也不適合玩愛情遊戲了....需要定下來了...我只要一談戀愛就是開始認定對方了...不管我怎樣跑或是忙甚至跟別的男生出去....我的心理都只有一個男人~我都在等對方忙完想到我....我不會主動說想念一個人~但是心理都是懸掛著那個人的心....我不會主動說我喜歡你~但是我的心裡都是充滿著愛在等著這個人....所以每次見面我的心跳都很快~就跟第一次跟這個人見面一樣~多年來都是這樣的心跳感..........現在眼睛閉上回想~還能感受到當時的幸福感....但不知何時...........這種心跳感.......消失殆盡了....就在我了解...他身邊的人都不知道我這個人時....我的心其實已經死一半了.....無所謂了....夠了~不適合....對我來說都無所謂了.....不只是因為那些話傷我的心....最傷我的心的依舊是這部分-當他身邊的人都不知道妳的存在時......我到底算什麼.....我不算什麼...
           空白幾年的感情~我也不需要再繼續空白下去了....身分未明....我也不需要了...我是一個沒身分的人....今天不管是誰跟我談戀愛....我都不會再以心跳感為基準了....因為最著實的感情...是不輕易被打敗的....我不會跟妳們想的那個人在一起~也不會跟妳們覺得不可能的人在一起~我會跟感情最踏實的人在一起......最有勇氣的人在一起...對那個人而言....我會是他心中的一塊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