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我的感覺一切都很冷調~你口裡吐出的煙圈把愛情弄得很像廉價的酒館~再多愛....都顯得很不暖....
               圈繞在你身上的香水不過就是那些與我擦肩而過的陌生人身上顯露出來的一般般.不是我不愛你....而是你把自己塗得很冷調....眼球轉繞過你的靈魂而染上了不屬於我的色系...
              角落邊的貓叫聲情緒都比你來的暖色調....你看我的眼神彷彿只是盯著緩緩散在身體上的煙圈...你....假深情得很澈底...你...說假真話很澈底....你傷害我的靈魂很澈底...
               我是你心裡冷色調的愛情沉澱在廉價的酒杯裡....你一飲而盡...我殘留在你的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