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跑去愛河AGAIN..........==...........很不幸的兩天下來的行程~讓我的腿碎裂掉....不過昨天我是穿新買的小平底..........糟糕的事....我竟然不會穿平底鞋~好幾次拍照差點跌倒
             很巧的...昨晚玫瑰聖母堂竟然開放給人參觀....放著水舞不看~我寧願去參觀聖母堂...畢竟我覲覦她好幾年了...而且裡面挺多花燈的~停下腳步我就溜進去狂拍~不管是建築物還是花燈~都讓我一再的感動~直到拍到以聖母為主的花燈時~本想進一步拍聖母的臉...沒想到拍出來的聖母跟我眼前看的表情不一樣....多了份柔和跟慈愛~我想那是光線的影響吧~但是那一刻我在心裡默默的跟聖母低語"我相信有天妳會帶領我跟我生命中的另一半再來看妳"......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跟聖母講這句話~我拜過那麼多的神~都是祈求事情~但是如此低語跟寄託性的話語...還是第一次跟神說.....滿心喜悅的逛完花燈~但是教堂內部我一直不敢進去....覺得~一進去就好像要接受到什麼....我還沒有那種信心可以進去...所以都在外面拍~這幾天期時都做很多奇怪的夢~昨晚夢到有一個男生送我一束黃色的花~應該是菊花~還有一桶桶的波斯菊~不過那都是送人的~好像畢業典禮....看解夢是說......我姻緣到了~但是眼光太高會錯失掉...不過我眼光不曾高過....我知道自己是NOTHING~所以更不可能去挑不可能的人選~踏實點對彼此都好~姻緣到了?!這句話我很懷疑~但是.......從一月初我的人緣就再增長~今天更是認識一個月老粉絲團的男生...比我小兩歲~話說好像是因為我外貌感覺很小~所以他有猶豫要不要傳訊給我....姐姐的外貌還可以騙人我是大學生~昨晚去拍照~><~還被小女孩叫姐姐...................好囧.........我都可以當妳媽了!!!!不過這件事錯在那個小女孩的爸爸身上....因為~"~是他先說"姊姊再拍照不要過去喔".........我應該可能跟那個爸爸同歲吧~.....~.............害我莫名又想起某網友的朋友叫我假蘿莉的事.......玫瑰聖母堂真的很奇妙...對我來說~看見聖母的縮小雕像在面前時~我一陣感動~因為小時候我就很喜歡聖母跟天使給我的形象~所以收集聖誕卡我都會收集這兩個主題....但我沒想到會看到聖母...這就是上帝的眨眼嗎?!呵呵呵呵
             我不是虔誠的人類~就算身為人~我都不覺得我很忠於神給我的這個角色...於是我無神論~於是我噬血...於是我喜歡觀察嗜血物種的心態...後來我允許自己當人類.是因為我了解有人更髒!不是因為嗜血~而是一種想要汙辱人的蠢腦袋.....那更不佩叫人類!看到聖母後~我在思考....身邊發生的所有事情的流轉...都是指向同一條路~就是不要允許自己隨不當的事起舞...了解自己的本性才是正軌...我可以冷眼看人在我身上或是心靈上的傷害....但不允許跨越到我親友的地區....孽是一對一的....不是一對眾...那會成為障.......會阻礙到人生往幸福的地方前進...而且會是永續的~因為還不完...我怎麼可以冷靜到這種地步~其實我也不知道~身邊的人總覺得我很易怒....但...妳們很少聽過我有什麼不滿吧.....頂多是對食物......或是危害他人生命的交通方式及其他行為......感情是順其自然就好....我也不強求~更不奢求~但不代表我不努力~而是...當一方放手後~我們也要懂得收起情感的餘繞...沒有誰必須一定要陪在你身邊~對待生命....我想我們也是要這種態度...因為終會有一個果給你........弦理論....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