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6月有好戲上演....我是旁觀者.........每次超過3人的聚餐~我都是會放空的那一個....所以...我還特別好好交代這次的男主角之一的阿哥哥....幫我應付那群人...好讓我放空...但如果警伯都去....我想我放空的機會更高....而且是一定坐離門口最近的座位....
                  ~"~我說....我還真大牌...來者是客~反倒是我指使人起來了....不過我並沒打算要那麼多人~本想著是老猴跟乓~還有阿哥哥~但是老猴執意要帶噗...還說沒跟秀講~我就火大...那乾脆全約啊....老猴又提議要約警伯!!!!妳們搞啥?!大聯誼嗎?!是準備讓我回到太空去嗎?!我看準當天我會大放空啊~了解我的人都知道~非業務上的交際~我幾乎不會理....也就是說好友出去聚餐我會啊~不過妳們比較常見到我是放空的狀態...不講話....加上我本性討厭講話...如果我半路假借講電話偷跑回家....請不要怪我...人太多~除了在作報告我有義務為各位講話~但這又不是做報告.....我會盡本分....當學生....放空.................囧!!!老師我不是說在上課放空啦!!!!!我是都打瞌睡~囧!!!!不!!我是很認真思考+抄筆記....圖圖圖....啊~又被同學抓包畫在桌上了!!!!好懷念當時啊~我搞不懂為啥要找警伯诶!!!!整個場面變得很詭異诶...就妳們相妳們的...幹嘛還要拖一個人下水?!我以前的男友妳們都沒那麼感興趣!!!!竟然對警伯感興趣!要是被我以前的眾男友們知道~"~不就哭死..........不過老猴說後續要去唱歌....免了~要替兩個老人家著想....一個從北部下來~一個....回去抱他的少時就很爽了...要唱歌~妳們自己去~我寧願去愛河閒逛或是回家~...~我又擔心萬一妳們扯我壞話怎麼辦.....那就扯啊!!!!==....總之我出現在餐前.餐中....後面我啥都不參與!到底是為啥要拖警伯!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他開口這件事....==....唉....差點連其他前男友都要挖出來了........
                       要橋那麼多不同人的時間...還要替他們想後續....真的不是我這個容易放空的人可以做的....再一次~我不去唱歌~我寧願自己到愛河自己喝酒拍夜景..目前知道這資訊的乓.秀!阿哥哥.警伯(不確定款!!!!)...老猴你自己那邊自己負責......不過這次要是能成行~其實很可怕诶~因為我人生中最親密的人~除了涵沒來外...都到了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