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短短的7個月~身邊發生了很多事~也下了很多的決策~
               昨晚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自己深感意外~這....不是我意料中的事~也不是我覺得會發生的事~至於六月份的約~還是照舊阿哥哥一枚男..人~警伯........==我不打算約了~看他面有難色~基本上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妥(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說這個人是誰~"~....)...我就想說算了~但我一直不懂老猴到底要警伯出來做啥?!妳們就專心看阿哥哥就好了~我就專心放空~還有!!!我真的不要唱歌啦!基本上...我真的寧願去愛河喝酒><~哈哈哈哈~就><~人家很久很久沒喝酒了~趁著夏日微風徐徐~伴隨波光~葡萄美酒夜光杯~我想太多了~總之~每次去唱歌我都想睡覺~我說出了實話~很抱歉~><~哈哈哈哈~我就是不會說謊啊~真是糟糕~不過妳們可以帶老人家去啦~很多事是要講究緣分的~本來沒感覺的~很莫名就會湊出火花~(點頭如搗芝麻)...==.........就我一直搞不懂~那股神奇的感覺是從哪來的....或許是我生理期完後吧~也或許我遇到高手..........==~太可怕了~從來沒想過有人可以輕而易舉的讓我很有"感覺"....這點我真的思考過很久诶....基本上嚇到的成分比較大.........一切都太神奇了.......很神奇的回憶~因為從來沒有過的體驗~所以我才覺得神奇...重點是我們真的沒做啥~"~為啥每次都要澄清這點事...我還被問過~真的沒跟警伯"做"過啥嗎.........沒有~真的沒有~"~到底是要多關注我的性生活啊!!!!!讓我超無言的~講到這個~我想到一件事~就是...為啥A+1的情趣用品會放在衛生用品那一區?!因為本人有近視..........這都會造成我的臉緊貼著按摩棒或是保險套.........................太好奇了想說那是啥~結果拿起來看後~"~整個人囧在那邊........我想這就是我跟情趣用品的緣分吧!但一點都不美好~
               緣分啊~我希望它有99分~1分的努力就可以有好結果!但人生總是事與願違~通常都是1分的緣~98分的努力~才會有1分的份...........妳們~應該是6月份見不到警伯啦~但是見的到阿哥哥喔~這就是妳們的緣份啦><~哈哈哈哈~但我跟你們保證~妳們未必能知道我啥時結婚~但一定會在我婚後看到我丈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