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猴稍微談過了6月的事情~基本上是確定只有阿哥哥一個男生啦~你....辛苦了...我會送你棒棒糖的....
           就突然聊到了"伴"這件事......我還記的前陣子老猴告訴我~有好的對象要把握住...這句話意義深遠啊...但何謂是好的伴?!是能分享的~是能一起成長的~是不逼迫的~是心甘情願的~2010年感情上有了些轉機~雖然也遇到了一些人~但也戳破了某些追求者的謊言~這也導致友情破裂!但跟那個追求者認識了比警伯還久诶~"~(蓄意找我當小三就該死....).......~另一個...對我死黨跟警伯來說是變態.....引發我第五任男友還打算出面幫忙...我說...你是混黑道吧...但我一直無視這個人~只因為某些事我發現~這個人性格有缺陷~而且缺陷的很離譜~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就因為這點~又讓我見識到更大的不良的狀態....這也是為啥我後續都沒跟各位推薦這個人當妳們的伴或是提到這個人...不過少了這個人~妳們依舊有廣大的選擇權~哈哈~老猴是在一直說有好的對象要把握!但是當初好的對象最終會變成良伴或是孽障?!這誰也不知~也是要長久相處不是嗎?!哪有剛相處沒多久~或是妳覺得很有心就一定是好的對象!...妳們口中的變態當初也是這款所謂很有心的人~就因為我觀察下來...人格有很大的問題....所以不準確啦~我相信我們都一定會找到良伴~也一定可以跟人好聚好散!但是遇到的人是不是有這種理性~就很難說了~單身的我們要加油!至於那種變態...我想也會有自己的良伴的~就老猴說過的~那麼好的人怎麼可能沒女友...有種是一直在等自己死心...有一種是一直在等緣分(等到死都宅在家...)...還有一種...就是蓄意劈腿...就是妳根本不知道對方有男友或是女友了...不管是多好的良伴....都只是一時的假象~要看真偽....就是要看對方生氣或是吃醋時的舉動
           剛意外發現~有個網友寫說好人卡一張...................希望他說的好人卡!不是我發的~"~......我沒理由發人家好人卡啊~應該不是指我~因為這個人又沒說喜歡我~就算說過~也因為前科紀錄太不良~所以我當開玩笑了......不過.........應該不是指我才對.........總之也希望他也會有良伴~記得我說說的!!!!要心動的才可以告白!因為心動是很美好的!告白也是很美好的!不要因為寂寞而隨便跟人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