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恐懼於被人喜歡...也或許這要歸罪於...二專時上廁所被一個學弟堵住...就只是聽他在講一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類的鬼話~還有要電話...我有給電話~只因為我覺得~很好笑....你堵住我要去廁所的門口!你為什麼這麼不會挑時間點?!但我其實知道那學弟在操場有觀察到我~還好是尾隨去要電話~而不是亂來~後來...在某次他打電話給我後~我說我在看書...他回我一句"沒想到你也會看書"...謝謝~拒絕往來戶...我想他也死得莫名其妙.光這個點就讓我耿耿於懷....但那時候我也是第一次很正面的接觸到男生~並不是透過網路~也才知道原來我給人是這樣的形象
                  在幾次戀愛後~意外養成讓我感受到被人喜歡著會有愧疚感...大部分喜歡我的人都不知道有男友這件事~而我也深受那個形象的困擾~以至於後續等人家跟我告白後~就要拒絕人家~說真的~拒絕人家我真的很不願意~我常說我很好追~但事實上...心在拒絕談戀愛....加上某件事後~更逃避被人喜歡著...妳們以為我去月老廟是要做啥?!不是要求桃花诶!是要求正緣一個就夠了!一個!!!!從小到大甚至到現在~依舊沒有主動喜歡過人~也不喜歡被人以男女生的方式喜歡著...要扼殺掉一個人的心時~對於我來說是非常殘忍的...甚至在交往後~因為我害怕會辜負人家對我的心~常讓我深陷痛苦之中~害怕自己達不到對方的要求~好像就是這些原因...當然也有其他的啦~只是這種原因伴隨在其中.還有還有一個重點...曾經我莫名當了第三者...==...所謂的莫名就是...也只是單純給對方發了照片而已...卻被對方女友打電話來質疑.......==........老娘我~什麼都沒做~跟那個人認識也才3天诶!這也造成我很大的陰霾啦~從此後非男友的男生~頂多只有我一張照片~一直搞不懂一件事...人生已經那麼短暫了~為什麼還要費盡心思去想辦法騙人~然後等著被拆穿~等著在死前感到懺悔呢?!這也造成我後續單身期...就算被說喜歡...還是會感到很驚恐~"~........就是因為太了解人性的黑暗面~所以我必須去無視這一點...大腦一個區.心跳是一個區.表情跟行動是一個區..........
                我對異性有恐懼症~對戀愛也有~不過今天早上醒來時我盯著天花板......什麼時候我已經習慣了關燈睡覺了...只是為了要讓身體好~所以才逼迫自己在恐懼中睡著~有多長的一段的時間了?也忘了...總是為了很奇怪的理由去逼迫自己面對恐懼....像談戀愛也是....有時候就是想衝衝看是什麼感覺...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是適合戀愛的對象...要談戀愛之前....除了要觀察這個人以外~還要從這些人的個性發現是不是在分手後會造成人家困擾的惡劣之徒...我很慶幸~也夠聰明~沒跟這種人交往~大部分這些人分手後或是追求不成都不覺得自己是有錯的~甚至覺得自己是被害者~大部分的被害者...會尋求正常管道去索回自己的精神賠償費...或是名譽~甚至是...乾脆就隱忍~不過這類的惡徒~會大肆宣揚不實言論~或是想辦法去傷害他人...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誰才是真正的被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