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就想說....幹脆來看這部好了...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入迷

                  松山研一是我很欣賞的日本演員~就如我說過~他戲劇的表現方法是會把人吞噬掉的感覺...不管是夢十夜裡那個變成豬頭的傢伙~或是重金屬裡面雙面小子...都有辦法讓人眼睛離不開他的戲劇點.如果要說他演戲的爆發力~不如果...他更容易把細微的點放大...在殺戮都市中有一幕他眼見到夥伴被青蔥星人給"毀滅"掉..那驚恐以及害怕的顫抖...是真的很怕的感覺...不過我必須要說青蔥星人...不要看背影...因為他的頭長得有點.....妨害風化....有去看的人應該會了解我說的意思~而這部片真的很日式.小時候看過八墓村~被裡面嚇到...不是故事內容嚇到!而是那血漿...是...不用錢的嗎?!怎可以噴發成那樣~基本上日本的血腥片或是恐怖片我很少看~但是每次一看都看到~血就是噴的....==.....而殺戮都市裡讓我很完整的看見....這理論...血...依舊是噴的...不過故事內容太奇幻了~會讓人期待~那下次要獵殺的又是哪種星球的外星人~而且每次任務回來後那顆大黑球給的評語都很爆笑..."太沒有存在感"."你在哪裡?!"."被岸本看的次數過多"."看岸本的次數過多"...瞎到一個爆點~不過這部電影會讓我想到自殺島...一樣都是不知道自己是生是死的人類...自殺島上面都是被流放的習慣性自殺者~不過已經被政府抹去生存的痕跡了~也讓那群人在島上自生自滅~不供給物資~讓他們自己為生命去找活路...而殺戮責是...死掉的人~會被帶入某個空間~去實施獵殺外星人保護地球人的詭異行動...採計分制!滿百分有兩個願望可以選擇實行...都跟復活有關....當任務結束後又會回到原來的世界中~本來對殺外星人沒啥鬥志的加藤與小計為了各自的理由必須活著回到現實...小計想要真的復活~加藤是想要回家照顧唯一的親人也就是他弟弟...這部片子沒讓我失望到诶~我反而大推身邊的人去看~可能是因為我沒看過漫畫或是動畫版~不過這也引起我想去看漫畫版

                  自殺島跟殺戮都市...都有點像是在探討生命的意義...當你活著的時候...你不會想到還有啥是需要注意~只想到夢想~只想到工作~只想到回家~但加藤對弟弟的承諾~讓我想到...有多少人在一天裡面是有想到...要活著回家?!生命在進行時~會被壓力壓到喘不過氣~會哭泣~會不爽~會想跟誰交換生活~想過的愜意...但到底有沒有認真想過...有天自己真的躺在地上~呼吸都終止~回不來時...腦子裡會閃過啥?!或許會想過~但...那都是幻想~人不到臨界點時~都很難發現自己在乎的細微在哪...你厭煩了生活的一切~但是當你失去時...你想要的是什麼?!故事裡的每個人都在乎自己~但是沒想到有一天變成必須要跟人互助才活得下去~我還滿喜歡這個點的~我想也許日本人很多互助的觀念都來自這些漫畫家之手...像這次地震.讓很多外國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日本人的互助...誰說18禁的漫畫沒用處~很多18禁來自血腥跟太過赤裸的真實....但他卻是教導人民最近的方法...利用互助讓自己感到自己是英雄~是救世主~那倒也不錯~呵呵呵...不過松山研一...==為啥又穿緊身衣了...是我少數看到戲劇裡常穿緊身衣的演員...除了接拍系列電影的那些人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