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點小感冒~所以想說在跟老猴之約前~小睡一下下吧...反正還有3小時....==..........躺下去不到20分鐘吧....這女人竟然以很無聊的理由找我提早出門...我只差沒摔電話....但還是提前出門跑到民族大樂開始消解她的無聊....

             話題是繞在...幹譙某些人以及哪些同學結婚了...然後又問些問題(這點我覺得很奇特~因為身邊的人都會問一樣的問題...昨晚就老猴跟噗噗問的都一樣)...除了印象中...有幾個人名竄入我耳中直達腦海裡以外....在寧記之約....人滿4個時~我已經放空了...盯著火鍋料發呆...偶爾搭搭話...不過此時我腦海真的想不出來昨晚到底講了啥....喔喔喔~對啦~到民族大樂時我有跟老猴說~"我後悔了~我想去岡山吃"...原因是因為...........聽說...明誠店寧記是某人的轄區內(難怪那天載我回家那麼熟門熟路)..........感謝噗噗跟老猴補的這一槍...很好很好~不過昨晚吃完我真的想去岡山那家寧記~聽秀說那邊有爆米花(還可以外帶)....我是為了爆米花而去的...但我記憶中.............腦海中的食材就是大量牛肉跟豆腐(我想要爆米花).....到了去喝飲料時(妳們很會選地方啊~離不到50公尺就是警伯常去的BAR!!!!)我整個人有冷到!!!!果然很不吉利~從早上開始....本想說逃離了岡山(那次岡山大迷路還繞道我最不想去的學校時~我就發狠說~如果我在岡山再待超過一小時!那表示我一定是嫁到那邊去了!!!!可見我多火大)到了明誠店(訂好位的前一天竟然跟我說那是某人的轄區...)...逃了明誠店...又離某人轄區更近!還離那個人常去的BAR很近....老猴又停在BAR前講電話~相信我那一刻~我想衝撞老猴!!!!...不過在喝飲料時我根本已經完完全全大放空........說真的此後的記憶比在寧記更模糊....白桃烏龍茶...好桃啊(腦海中只有黑色茶杯跟銀色金屬的茶壺)....老猴上錯男廁...==...然後不小心瞥見一輛警車緩緩的開過去....但我卻下意識的把頭很快速的轉過去....WHY?!還好身邊的3個女人沒看到~不然....可能放空期又要塞進幾段話了....還有對老猴聽到秀跟男友復合後...那死刑的表情超好笑...真是值得在腦海裡SLOW MOTION一次....一路上騎車回家想到那表情就夠笑得了...昨晚跟老猴看到"超級月亮"...看了一下天空~後跟老猴互相搭話...."唔....也還好啊~超級在哪?!"...早上看到有民眾受訪說月亮很大很亮.................那是因為你們多久抬頭好好看月亮啦?!

              當晚的約其實是為了陪秀實現她的鴛鴦鍋夢~但順帶也討論6月5號的事...只是話題好像最後圍繞在某些事情上還有30而"慄"的壓力竟然莫名的衝擊到我~雖說離生日還有一段時期~不過身邊的人都已經步入中年了...請不要現在拖我下水.......畢竟~我真的是昨晚年紀最小的一個....大放空...但昨晚的座位看起來就是在搞小團體!有男友的坐一邊~沒男友的坐一邊~麻辣鍋在有男友的那邊!!!!到了喝飲料也是這樣的位置...==.....是排擠我跟老猴嗎?!泣.....

201103193616.jpg  

左右為界~麻辣那邊是有男友...普通鍋沒男友~老猴說...==我在那微妙的S型金屬上面...不然撒點麻辣在普通鍋...一點都不辣!!!!!小辣真的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