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眼不見為淨~也可以不理會!但我就是討厭在我的地盤鬼叫!

            最近我的臉書尬出去死去死團的會員招募(非正統的)....本來我可以不當一回事...但這幾天真的看不下去了.....被甩後~大量募集會員~追不到女生加入的~....談戀愛.結婚.生小孩...人活在世上本來就是一個機率性!你能當人也是一種機率問題!....沒有一定的!不管戀愛的路上會遇到啥狀態~告白失手!或許不一定是你的問題!但一定是運氣不好!這女的不喜歡你!或是這女的名花有主~只是一直處在非公開性!也或許....你告白的方式以及平常跟這女的互動性有問題~你自己沒發現....努力付出被甩了~錯~不一定是那個女人~就如同告白被甩是一樣的問題~戀愛如果有錯!那一定是劈腿的錯!以及沒有擔當性~但如果單純走不下去~看你討厭!累了!那真的沒有誰的錯了!不過你一直覺得是自己的錯的話!請學會改造自己!要讓當初沒接受你告白的!當初甩掉你的!覺得可惜!如果妳一直認為是對方的錯!...那我恭喜你~離開了惡夢!而不是莫明搞有的沒的起義活動.....不管是開玩笑的鬼叫或是真正意圖如此!都很令人厭惡.....

            人性本來就有不同~善惡沒有一定~你覺得他傷害了你~可能是處理的不夠圓滑~你覺得你被拋棄了....那一定是妳的錯!一個不愛你的人走了!不要在那邊鬼叫!去找更好的!心不是玻璃!它不會碎到無法修復!它是肉除非爆裂!細胞有問題或死亡!不然不會爛掉!是自己不肯前進用這種話來找藉口!不要說自己付出有多少!不要在那邊靠餐!付出多少~沒人要求你!那是你自己甘願的!因為你愛他!你愛他!他有選擇性~不一定要愛你!!!!妳有選擇性去愛誰!但就是不要惡言相向!這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