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會發出ㄅㄧㄚ.ㄅㄧㄚ.以及喀喀...的一天...不懂!!!哪一個點會讓我有肩頸痠痛的感覺.....因為一直臉向右邊嗎?!==....直得深思

        不良的後果...如此的慘痛~真是尷尬的感覺...一問三不知的經過...那叫迷路嗎?!MAYBE...我輸了...也贏了~果然如我所想的那般...第一次覺得可以包覆一個物體...是挺神奇的事...不多不少~不大不小~就是剛剛好....怎麼那麼神奇啊?!==.....就跟今天炸物一樣...口感也很棒~麵粉跟水以及太白粉的調配完美的剛剛好...雖然水剛加進去時...會覺得"不夠...太少了"....但是後續在加入時...濃稠度以及後製品就是完美...美好啊..........是挺美好的...還有到底啥叫一下下就好!!!!==.........很多事是可以一下下~但這事關到我的命...沒有一下下的妥協餘地~"~...我的命也是命啊!!!我也不想莫名掉入陰謀中...==經過昨晚我也發現不管是做誰的車....遺書還是要先寫好!!!!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因為~"~我跟警伯真的跑去旅館看恐怖片..........==.....我們兩個蠢到一個極致~偏偏去的那家又被說有鬼!到底是多想要撞鬼啦!!!!還用手擋鏡頭!!!!更蠢的事....這光碟還會卡片......變成我們在看新聞......花兩個小時看新聞~我真的想為我們兩個鼓掌....這是我第一次跟人在旅館看新聞!!!!還是這傢伙!不過有很好吃的餅乾><~奶味很重喔~在旅館野餐也挺好笑的...第一次看到有人扛DVD的機子走來走去!因為房間太小不高興而換房間....==...基本上那個小房間比我房間還大~"~....唉...很扯又很好笑的一天

         泡泡也是會破掉的~唉...........==............就當沒有事吧....沒事沒事....只是膽子被嚇掉了一點點點........只是電解質暫時不平衡了一下下....只是.......唉....寂靜啊....高潮~鼓掌!(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