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不吐不快~但有些事真的不適合吐槽...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雖不是毒舌類的人~但我講話很真切~

       今天看到某前男友在臉書上的PO圖"女生女友大評鑑"...是零分....然後很不幸的我看到他老婆跟在臉書上說"所有小三注意~他的從頭到腳趾都是我的"......我幽幽的嘆了一口氣.連當年分手這傢伙要我給他機會~我都不要了~送妳~妳幸福就好~畢竟...天真的老婆~真的很棒~因為不知道自己丈夫在外面搞的鬼~更不知道自己丈夫對前女友講了什麼....要是我沒記錯~去年7月這傢伙~還開玩笑的說了一些挺曖昧的話...要是我今天吐槽了~而且當面跟他老婆吐槽...後果應該挺有樂趣的......為什麼有另一半了還要對外面的人調情~賤嗎?!一個賤字豈了得!!!!有男友~我就很安定~甚至不跟男性朋友單獨看電影~(除了前任男友那種狀態下會一起去看)...更別說搞曖昧了~畢竟我不要太多的麻煩存在著~腦子對感情這條線很淺(不懂的交往定義的人不要跟我說結婚<=這句話是我3月聽到最可怕的一句話!!!BY 老猴)...........我是不懂交往的定義啊!但有必要這樣敲我的頭嗎?!TAT.....過份!不過天敵果然是天敵~我遇過男生裡比我高又比我力氣大的!==..........就感覺像是多出一個老弟....唉~拉回正題~之前還有人說~是不是要上了床才是交往..........==........有必要這樣又再次敲我的頭嗎?!唉....只是我一直不解~我們都是平凡人~又不是天仙~有人肯死心蹋地得陪在你身邊...就安分點...但經過這件事~我意外發現...或許在元配的眼裡...前任的都要納入小三的模糊地帶~因為有時候沒人想黏你(妳)另一半~但你(妳)的另一半會一直黏過去....奉勸...如果妳(你)們想真心待在婚姻裡~愛情裡...真的要跟前任的斷乾淨...就算斷乾淨....也不要在MSN或是其他該死的社群網站有所聯繫...除非你(妳)讓你(妳)另一半知道你跟這個人有交流~但是純友誼的.....不過最保險的方式...過去就讓他過去~真的不要多想了...

        我不是很隨便的人~也不是喜歡看人受難的那種...不過必要的話...是會讓某些人嚐嚐苦果的....就算對方是開玩笑~我也覺得"請自重"...我不是小三~但我應該可以列為白目前女友的行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