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猴又是一陣長談啊.....從去年年末開始就跟老猴很多長談的機會.....不過她都一直覺得我狠憤慨~當然~我低LAN點的名號不是假的喔!><~哈

    昨天會憤慨是一定的啦~但今年年初就開運了~紅線都燒掉啦~不開運也挺難的~"~我應該可以列為在月老那邊拿最多紅線的欠罵小孩了吧!!!!共三條诶!兩條燒掉了!又求到一條新的...不過前兩條都是很莫名在同一個男人時期求到的....其中一條是硬塞的~"~.....而這一條是身邊沒有人纏的時期求到的....這次求得好快啊....不過我真的相信....應該是身邊異性越多會越慢求到籤...當時身邊一個第五任~一個變態追求者~一個警伯~一個阿哥哥....==直到我說如果"我不玩的話"聖杯才出現...不過當時其實是可以燒紅線的~只是我又多問了一次所以變成無法燒~結果我又問那我可不可以直接過爐不燒了....5連笑杯猛然的出現...奇葩啊...很奇特的是那時其實我也有求到紅線跟緣粉...不過我身邊還有一條7.8年的紅線~所以沒拿....那一場的月老之旅~被笑說花名冊太厚月老翻太慢所以都求不到杯...感謝那一趟的噗跟老猴....但月老該不會把警伯跟阿哥哥算在裡面吧!!!!難怪會翻很久~但那也是我第一次跟月老求籤啦~虔誠到老猴都看到"認真的女人最邪惡"(單指我個人!)...而上次那一次...流程順到可怕~除了求紅線~我沒報生日姓名那一堆讓月老知道外~才得到笑杯~後來我又很認真靜下心報了一下我是誰!才又拿到紅線....老猴又說~這次花名冊只有一頁了啦~"~............到底是怎樣啦!不過這次紅線求的時候~我身邊也只有一個人而已......= =老猴><~哈哈哈哈~昨晚我夢到權貴~為啥會夢到他還是看不到臉咧...更重要的夢裡面我還喊一句..."我好不容易等到他了..."總之整個夢很詭異!夢裏面我好像要搭火車去哪~但是我想跳過驗票口卻跳不過只好繞過去~繞過去又跟他走散了~後來我好像要去救他~又不知道為啥會突然不想救他了~不過我最終還是有繞出去找到我要去的地方~夢裏面我還看到兩個自己(外表不是自己的兩個女人)...都是鮮血~好像死亡了~不知為啥又復活了...這個夢醒來後~我了解...有些結我雖然想走過去~但是一直過不去~不過有天我就莫名其妙的走過去了...沒有過不去的路~就算會迷路~但是總是有繞出去的一天...不過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跟警伯上旅館所以才會夢到這麼詭異的夢...老猴...不要對我跟他上旅館那麼好奇!!!真的有DVD這件事!不是騙人的!
     對於會夢到那麼長的夢~我也很驚訝~但我更驚訝~我真的想不起權貴的臉了~我也不知道夢裏面我怎麼會說出那句話~可能是因為妳們一直認為我比較愛他的原因吧.....我愛他?!這點我真的不確定!紅線啊...會綁在誰身上啊~其實~"~這幾次去廟裡!我都有求神或是月老一些事...下次再跟妳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