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挖出約莫10年前的片子看~其中有一則叫"灰姑娘"....本人看了心有戚戚焉

        原本一個戴著厚重的眼鏡又不擅打扮不管走到哪都被人嘲笑的女孩~在聯誼散會後~心情落寞的走回家途中~發現到詭異的光線(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一起唱)...看到一台拍貼機...這女孩好奇心作祟下想姑且一試~看看是不是真的有王子會出現~沒想到...拍貼機拍出來的不是土土的本人~而是亮眼的女孩~女孩滿懷欣喜的回家了~隔天周遭開始出現了奇怪的事....也不知哪來的眾多追求者~把她家的信箱塞爆~連從來沒響過的手機也不停的傳來鈴聲...甚至MAIL裡有高達200多封的求愛信件...女孩開心極了...也開始因為朋友的男友一句話不戴眼鏡很可愛~改變了自己的外貌...就在某天MAIL裡傳來了一個訊息~問說想不想見王子~女孩毅然決然的決定要見....並且把時間地點以及信物都填寫在表格中~終於當天到了.女孩滿懷希望的去赴約~在前去買紅玫瑰當信物的途中~不小心撞到一個風度翩翩的少年~少女的鞋跟斷了~少年還買一雙漂亮的鞋送給這位女孩~女孩很開心的穿新鞋去赴約~也心理暗暗的希望~這位少年就是要見面的王子.........沒想到女孩到了赴約地點................嚇死了.......................一堆拿著紅玫瑰的傢伙.........................看到這段我心裡想著....很多女孩不就希望被一堆男生...不過當然對男人有一套的女孩~覺得很享受並且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可以游刃有餘....不會啊....我欠追~但我從不覺得追求者太多是好的~對我而言是這樣啦....很多人~尤其是這故事中有一段是變態追求者~開始恐嚇女孩為什麼不選他當王子時~本人心裏覺得這女孩很可憐~而且感同身受~這半年來我都被變態騷擾~變態到不行.......女孩是要選王子~不是禽獸卻自以為是王子的傢伙........到底女生想要得是什麼?!不就是跟男生要的是一樣嗎?還有~我們需要專情跟行動...不要只是會說說...

        男人啊........女人啊.......要能結合一輩子才厲害...不是劈腿一堆才厲害.........又不是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