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弟出現很奇特的小鬥嘴...他回我的話也很奇特"我不是養貓的啊!我養老虎"...

         笑翻咧!就因為之前跟老弟聊到說~喜歡我的男生大部分都有養貓~而老弟回我"養貓的人個性比較好".......所以才引發這次鬥嘴的笑點!養貓的人喜歡我是湊巧啦~不過...養寵物的人應該個性都不錯吧~除了養狗的外...............所以果然養貓的人個性會比較良好~以後如果我要養寵物~想要養.............蛇诶~股溜股溜的~超股溜~但我不想養鰻魚...這幾天終於把"日本恐怖童話"看完了~不過看完後才想起~我小時候對童話沒興趣诶~反而是長大後對童話跟寓言比較感興趣~因為~童話其實...用各種角度去看~都是很詭異的論點...大部分都是在小孩未成年時~灌輸他們這種白馬王子的存在性~以及公主就是要等王子出現...這....我這幾天才發現~原來我們從很小的時候就被迫要去了解愛情文藝故事的芭樂劇情~但是更多面來討論的是...女性不是要自怨自艾的等死等王子~而是改變自身以及要提昇勇氣~去迎接王子...就拿灰姑娘來說~我會認為~灰姑娘~是在講訴一個小女孩~對世事未解~直到看到喜歡的人~才想要變漂亮去面對他...所以很多童話都是鼓勵女生的...不過在日本恐怖童話中看到的更多是人性的自私....在美人魚跟灰姑娘以及拇指姑娘中~看到人們為了想談戀愛~甚至去愛人而引發不可思議的變態觀點~美人魚要愛她的男人不可以背叛她~並且要等第三個月圓一起等待奇蹟(包括實現對方願望~以及美人魚終於可以開口講話變為人類)...但是很奇特的~這些男人總是會在最後的節骨眼上....變節~甚至講出了"不要認識妳的話就好"...直到美人魚~再次站在他們面前並開口講話~這些男人除了驚訝她會說話外卻又因為她得到幸福自己卻被她害的不幸而想要殺害她...但如果用心去看這個故事....這些男人....沒有自覺性...把自己的不幸歸咎於他人~就在他們殺害人美人魚並且丟在海裡後~前來赴約的新男友找不到美人魚~卻看到地上的一灘血跡~擔心的男友站在橋邊等她...沒想到~這時來了個女生邀她男友回家...說是色誘吧......男友本來有點猶豫...後來看到美人魚沒出現...就上車跟這女人回家...畫面...就看到被殺害並且扔進海裡的人魚~又復活了~而新男友跟狐狸精~在車子出發沒多久後~就發生車禍了.....不過這6則故事中~大部分都是告訴大家...真愛難尋~當我們以為那是愛時~卻沒發現~那是一場利益的交換...

        單身很可貴啊為自己自私就好~但是有好有壞~只是我到現在真的有一觀點....其實在戀愛中~不管怎麼付出....都是自私的表現....不過如果兩個人的自私都是想為對方好的話...那應該是最無上的的最高境界又最可怕的美麗了...我也想遇到這種人....兩個人互相愛著~互相的為對方提共最美好的自私....多棒啊~你的付出我看的見~我的付出你也看的見~彼此的心懷感激以及珍貴的心去愛對方...就算我們看不見彼此的努力~但也要相信對方是良善的愛著自己....最單純的愛戀...是最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