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晚餐後有點發火~

    這才想起~年幼無知時在廚房忙過的各位長輩的辛勞~煮飯的人最厭惡嫌東嫌西又不幫忙的人~或是明明都已經把菜擱在桌上了~叫人來擺碗筷~卻沒有人動作!!!!恨啊~今天就是遇到這件事~讓我萌生了~"老娘絕不嫁人!我絕不要做這種沒價值又沒人疼的煮飯婆!!!!"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那麼強烈的反對婚姻生活加諸在我的身上~小時候總是欠扁的讓家裡的大人叫我們吃飯~長大後~發現~真對不起家人啊~以後我會乖乖的時間到的時候一定要吃飯!不要讓家裡的人叫!不過能被叫吃飯或是叫人吃飯也是一種幸福啊~至少你不是單獨的不是不被關愛的~準備一頓飯是很累人的~希望以後那些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老爺們!夫人們!好好愛惜那些願意為了你們在廚房奮鬥的人!

     不過~煮飯真的很累~油煙味不說~被油噴到不說~差點截肢不說~被蟲驚嚇到不說~光抱著要被唸死的那種心態~其實會讓人不爽到想拿菜刀砍自己的手><~哈哈哈~但我好像不用擔心自己會不會變成某男人的煮飯婆~因為我好像一輩子都結不了婚><~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