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皇室婚禮進行曲的美好日子~不過這對新人也搭上百年好合的熱潮~身邊也有人將搭上這班百年列車

   就在我欣賞凱特的婚紗時~真覺得不是典雅可以形容的簡直是完美~不論剪裁還是裝扮~都把氣質襯托的更高雅~體態的柔美以及性感之處都顯得剛剛好~但是咧..就在我閃過這些念頭十秒左右~眼神馬上定在威廉王子的頭頂..."那是~那是~那是~禿頭嗎?"就當這疑問跑了我腦子半徑後~我馬上拿起眼鏡再仔細看看......"那真的是禿頭吧"...見到傳聞中的禿頭~有點吃驚啊~讓我想到很多事情的假象不是完美的~最完美的是開誠布公><~哈哈哈~能不修飾的被愛著才是真愛啊~我們都在追求著~不過我們這群未婚者~應該有共同的想法~這群趕搭百年潮的人類~到底幾年後會離婚~又有幾對因為外遇而離婚...拜託內政部要做統計!!!!

      馬車載著的是灰姑娘去迎接王子的愛~馬車載著的是戰士要去遠征~馬車上面坐著的是璧人一對~也載著在車上的人的夢想~我們不能了解也無法實現他們的願望~但我衷心希望在車上的人都能奔向夢想實現的那端~但真的禿頭太嚴重了~還好後來有戴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