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郵局辦事時看到那種媽媽會的直銷人員~==...噢~我好怕喔><~

       不過我在旁仔細偷聽了一下,這些媽媽的能力已經非昔日吳下阿蒙的功力了...除了嘴能說之外,還多了個手能動;眼能觀...也就是說星座手面相外加油壓按摩摸經脈!這些都能略知皮毛啊!雙飛也適用在當下的局面!左手一個媽媽右手一個媽媽,另一個媽媽眼神在搜尋獵物.感覺那兩個雙飛的媽媽嘴裡講的話變成在對同伴狼嚎希望她能帶新獵物上門~我真的好怕啊....but我也不是省油的燈!裝死這一招我真的很會,"妹妹妳好高喔!多高""有170吧".....我是以點頭搖頭對答!"妹妹妳幾歲?大學嗎?"(點頭...反正長期被認錯我都已經練就在歲月上當作騙術了!從24歲時我就發現==因為書卷氣質的關係很容易被當年紀小的妹妹當同年齡~所以大學生目前是假興趣~正當職業!騙徒!!!!!!!!!!哈哈哈)"大三?"(點頭!但我比較常騙說大四或是剛畢業)"因為阿姨要做滿意度的問卷妳幫阿姨做好不好"(點頭)"@#$&*"(以上她在講啥我都在放空)甚至後來輪到雙飛媽媽對我看手相~"異性緣很好~現在有人追~不過個性太強"(哪裡有人追?!鬼?!背後靈?!追我的人都不見了啊~TAT)"妳皮膚好好但是眼神那一帶氣暗暗的"(鼻過敏加上昨晚特晚睡!還不暗!我現在心裡就很暗!!!!!!)%&*&!@$(又繼續放空1小時)"我要問我媽媽诶!!!!"(這句話打死三個在場的媽媽)於是我很雀躍的回家了~不過這三個阿姨說我聲音很好聽~很有老師的氣質!!!(我的氣質好複雜!!!不是老師就是搞設計類的!總結!美術老師那一類的吧!!!)但這三個人一致認為!我是門市人才!!!因為我SOCIAL的能力很好!但~並沒有!我只對不熟的人SOCIAL功力比較好!對於人數超過三人的世界~我就會放空!這一點只有警伯看出來诶==妳們枉為我的死黨!而到了晚上!又被莫名拉近高職同學會的社團!依舊很我行我素的狀態"我不要啦!!!"這是我在社團上講的第一句話!認識我的都知道(不過應該只有乓知道)本人對於社交這東西有一種奇特的龜毛性格!

      我只願意跟喜歡的人泡在一起超過1小時從事活動!對於沒興趣的人!我連五分鐘都想回家趴在地上~玩裝死遊戲!如果你跟我第一次見面!我只願意跟你喝杯飲料!哪表示我真的沒打算留很久的時間!但如果你跟我認識很久!我仍然會在用餐時只喝一杯飲料!那表示~"~我是真的只想喝飲料!不想吃東西><~人家就掉下巴啊!!!!TAT~嗚嗚嗚嗚~總之我是不好相處但是又異常好相處的女孩(不要臉!!!!女孩咧!)~名字中我也有秀字啊!但我真的不愛SO秀!SO秀給我的定義是秀來秀去!繼續放空~說真的一 場同學會下來!我可能只記得!吃了什麼!然後都沒記憶點!!!!這點我在前年同學結婚時就發生過~"~當天自己去!印象中只記得一直跟女同學在剝蝦殼!(幫同桌男性同學剝的)....呵呵呵~我很怕要是改天我結婚了!我只記得!!!!蓋章!==....以我的神奇腦容量以及記憶體!這不無可能性!我跟每個男友交往要連續約會到第三個月左右才記得對方的臉诶==~中間要是有長時間斷掉!我可能會對長相很模糊!這也是為啥我交男友都不挑長相啦!我對長相這東西的判斷力異常的薄弱!!!!不過這是秘密他們都不知道~難怪我都看身體!!!!真是真相大了一個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