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都有騙子!生活裡不管是哪一個區塊的領域都有可能會遇到~舉凡是愛情騙子!(常遇到!)金光黨?!(謂之幻術)假乞丐(TAT常動用到我的惻隱之心)...所以我想趴下來看世界!如此的貼近地面~安全性應該會增加不少~

        左顧右盼的時候會看到心不在焉的路人~上下顛倒的時候卻能看見~走路步調不一的路人~看世界的方式有很多種!養成的心態會更多!這不是雙面人更不是虛偽!而是更想了解身邊的人怎麼想!並不習慣偽裝自己的快樂!大部分都隱瞞住負面的情緒!昨天被臭皮匠三人組媽媽對我講了一些話~我開始在想!到底這些人是為什麼要以手面相星座去講解這個人的個性!很不幸的~我是屬於理性派的人類!而且我不斷的釋放出"想逃"的訊息!身體後仰!腳步移動!你們那麼會看人~為什麼看不出最不悅的肢體動作出現在妳們眼前咧!她們說我健忘...我想認識我的人一定不苟同這件事!她們說我想太多所以手紋很淺又很複雜!但我只是自省性比較強!她們說我一定有在般重的東西所以手上冒青筋!但那是我皮膚薄又白所以才易顯!重的東西?!靈魂挺沉重的!不過我意外發現一件事!就是習慣慢慢跑的我~竟然會因為昨天沒跑~而心神不寧~雖說是斷斷續續的跑著~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黑青退的特快!還有不太會去在意感情的事了~雖說跑步的時間會閃過一些問題~但~仔細想想~又不是什麼大事~大事應該是~觀察力變得很好笑><~(凱威結婚時我竟然只注意到威廉的禿頭....)就在這兩天都在幫老弟找新手機時~剛剛卻在露天拍賣發現到一件很詭譎的事情-不同帳號~但是評價都是0~賣場都賣4樣3C產品!不同型號廠牌!但一定都有賣HTC!!!!不用問與答詳談!而都用MSN~我跟老弟竟然做出很好笑的事~谷歌第一個詭異賣家的帳號以及MSN帳號~發現到==竟是不同人!這機率也太低了吧!而且詭異賣家還不只一個!這機率詭異到~像我今年突然結婚一樣的可怕!就知道多令人驚訝了!!!!(==不要因為我這樣做比喻就又認為我結婚了!妳們啥時看到我帶男人出現介紹給妳們了!!!!!!!!TAT)

        我懷疑這四個賣家是騙子!老弟還說~好笑的事==~我們竟然查他!!!阿~這就是楊家姐弟會幹的怪事啊!上帝的眨眼~猛對我眨!!!!==~這是....要我戴墨鏡的意思嗎?!突然想到今天在看哈利波特時~心裡竄出了一個念頭!將來老公不能在我看哈利波特時取笑我!或是詆毀哈利波特!!!我是有可能會買1~7集的書跟DVD當傳家寶的!!!!所以不要那樣欺負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