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傷的人~透過眼淚表現心痛!感冒的人透過鼻水表達症狀......我....目前狀態是這樣

          可能是昨天跑完步就滿身汗吹電扇!也有可能昨天滿身汗就喝隱藏已久的冷飲!或者是?!二者合一!!!!!><~尬的!我感冒了!頭痛~然後手又割傷(魚鰭...)又被燙傷(熱油).....腳又受傷(衣櫃!!!)好不幸啊!到底是啥導致我這麼不幸的開端呢?!右手都快要報廢了!晚上還要出去......啊~天要滅我嗎?!天啊!!!!(趴......)~連今天想跑步的動力都不見了TAT...剛收到一個簡訊是說上課地點要改在同盟路!!!!蝦密!很遠诶!不過這意外讓我想起!周六要面交的事~我一直想說要是在同盟路上課應該會比較順路~沒想到~"~還真的改地點~神啊!(被巴飛)...不管如何我小小的心願又成真了~但真得好遠喔><~泣......最近看臉書上一些高職同學都結婚生子~==...我意外發現~其實大家都還算滿早結婚的~但更意外發現...我死黨這一群...未婚的還真多!不會是...未婚的能量都被聚集在我身邊了吧!神啊(無言以對的神...)不過咧~我沒想過要戀愛~所以結婚那方面我完全不積極~也就是說....我只等待相親><~哈哈哈~誰知道~二專畢業後~談戀愛的機會多到...可怕~但我一就沒把自己嫁出去~這點我覺得真的很厲害~畢竟我戀愛經驗是所有死黨的總結吧==........................這點是唬爛~也以至於我被冠上玩太兇的稱號(灑花灑花)...我沒玩過诶~20歲前算是有吧~"~但20歲後認真的態度是我對待身邊跟我交往過的男生心態~只是小火花不斷~才會有這種錯覺感吧...死黨群今年也有一個要步入禮堂了....意外的~"~結婚的女人都不希望身邊的朋友結婚~但這就跟小時候想早點長大的心態是一樣~沒長大過怎會知道長大的壞處呢?!所以以後我結婚我不會勸大家不要結婚~我會鼓勵大家結婚....至於我懷啥心眼~就不要讓我講出來啦><~哈哈哈哈

          神~每天都在聽我挨北靠母的~但也聽到我每晚為世界上的每個人的祈禱...雖然我不是教徒~但我相信心存善念的美好能量是可以幫助地球上的每個無助的靈魂~今天我收到一個讓我弟笑想很久的人的簡訊...也就是警伯啦~我弟笑想他手機...一直問我!妳去問看看妳朋友要不要賣手機.........==.........這個.....無視(撇過頭)~知道他最近狀態不是很好~所以我會很努力幫他祈禱~神啊~雖然我很白爛~但~也請聽聽我微弱的心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