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選擇以下四個不同的夢境, 你會選擇哪一個:

  
A.眼前有一座由我愛吃的食物堆成的山,正當我開始大快朵頤時
,食物瞬間變成我最討厭的蟲子

  
B.這是我的結婚典禮,而在旁邊要親我的新郎是一個頭頂油亮發光比我矮一個頭的老頭子

  
C.我發現世界上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沒有其他生物,只有自己和一望無際的地面

  
D.看到自己最愛的他(她)正注視著你
,而他(她)竟然正在和別人親熱









選擇A:別人覺得你現在不笨,只是單純又帶點遲鈍。你對於吃是無法抗拒的,你單純到別人因為想請你幫他做某件事,而拿你愛吃的東西給你,不論是多難或是丟臉的事你都會因此心動甚至答應他的要求!得小心了~再這樣下去,就不是只有單純和遲鈍,別人會真的把你當笨蛋的!

  
選擇B:別人雖然知道你不笨,不過覺得你很遲鈍。事情常常搞砸,動作很慢,所以別人不喜歡與你共事,或者與你共事時都是很勉強的,動作加快一點,人際關係會變更好的!

  
選擇C:沒有人覺得你很笨、很單純、很遲鈍。但是別高興得太早,別人是覺得你很有心機,常常避而遠之,因為你總是很強勢、鑽牛角尖,你或許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但是你總會因為你寬以律己、嚴以待人、雞蛋裏挑骨頭的個性而失去很多機會!

  
選擇D:你是真的很單純,別人也不覺得你很笨。但你常因為過於單純的想法而成了別人的笑柄,在大家眼裏或許是個開心果!不過切記不要變遲鈍了,因為當單純和遲鈍融合在一起,就變成笨咯!

 

 

...我選A...所以我頭瞬間往頭下鑽..........因為年輕時~"~我都會被食物誘拐出去跟不喜歡的男生約會.....當時的男友...有被這種詭異的事件嚇到...還以為我很花心亂劈腿咧.......我...只是想吃冰沙.....所以男方如果沒有講不准或不喜歡我做哪些事...我都會覺得這種事...不重要...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