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不是應該世界末日嗎?101不是應該斷3截嗎?台灣不是應該分為二嗎?(以目前的政治狀態是這樣沒錯!!!!)

         那......現在為啥還沒有啊~至少在我還單身時請盡量讓世界毀滅!沒結婚毀滅比較有樂趣吧!可惜就是沒有!看到一堆很閒的人~跑去那邊晃!我只能說...這社會病態的很嚴重!把別人的笑柄拿來當樂趣....笑笑就過啦~那不就好了~何必要去逼死人家咧?!台灣人素質有變成這樣嗎?!動不動就拿棒球棒很了不起嗎?就是打不贏人家又沒膽才要武器壯膽!信不信要是棒球棒搶下來!那個拿球棒的人又變的很可悲.......以我的觀點!不就是沒屌的人拿了一個假屌在嚇人!...早上10點多就有人聚集在某貨櫃屋外面...我說......這就跟當初我們知道慧慈因病而造成大腦有點出狀況而去取笑是一樣的道理...你們去殘虐一個人的心靈這種病態的事...也做得出來啊~要去剉人家銳氣~我想不需要吧!新聞播出來就夠了~特地跑去那邊的人...真不知道腦子在想啥~唉...王老師這傢伙...現在應該蹲在貨櫃屋開始擬定下一步要怎麼開始活正常人的生活了吧~這才是先決要件!但是那些貨櫃屋~我實在搞不懂...用點正常人的想法去思考....如果真的台灣發生14級大地震...真的斷兩截...............他怎麼有把喔....貨櫃屋不會被海嘯淹蓋?貨櫃屋...不會掉入天坑...還有就算要煮食的話...........是打算用鑽木取火了嗎?還是用超能力助燃?!這種種的疑惑...有沒有人想過

         接下來2012啦~如果2012沒毀滅的話........那我們就繼續邁向2013吧...如果要毀滅的話...依舊請在我單身時.......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