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很變態...光站著就會悶到飆汗!什麼時候身體代謝那麼好啦~真是了不起~

       於是老媽要我去幫她買.....有內襯的小可愛~...~也就是不用穿內衣就可以單穿的~昨晚阿母跟她的朋友一起去買了~要出門前還問我!要不要幫我買一件..."媽沒穿內衣...我會很沒安全感"...於是老媽轉頭就去買~但好像沒買到適合的~於是我還是要幫她買...於是我...還是跑網路買....==....."媽妳看這件好不好~"...阿母就說買回來啊~我不能穿再給妳穿...媽...我可以不穿外衣...但我不能不穿內衣啊~我真的會很沒安全感诶~睡覺除外啦~睡覺誰還穿內衣!老母...果然很奔放啊...之前跟老母去逛街買了一件衣服...背部都是扣子~但是一動!內衣就會跑出來...阿母就說~又沒關係....阿母...妳沒關係~我有關係啊!這是妳買給我的诶....==我比較害羞~生性害羞~天性害羞...><~不要逼我!!!!!再怎麼說~我都還沒出嫁啊!!!!叫我不穿內衣在家閒逛...TAT...我不敢啦....

       由於天氣真的過熱~這也造成我很難睡覺!難得昨晚吹冷氣睡覺><~尬的!!!!沒想到真好睡...但這不是好預兆...通常很好睡的狀態下...一定手會拉傷....==.......果不出其然~我左肩拉傷了.......真的很懷疑我睡覺時是什麼姿勢诶..........關於天氣熱~我好想去吃大碗公的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