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看完野獸情人~突然發現~今年有兩部童話故事背翻拍成電影.......可能有其他的~但我沒注意

          "黑天鵝"跟"野獸情人"....我個人比較喜歡也受情人~因為黑天鵝比較傾向於厭食症患者的病情...><~文章打到這~左手邊的小畫面~竟然是....野獸情人咧...身材真是好啊!題外話啦~在看黑天鵝時~我只覺得...就是這樣啊...沒有太多的驚奇~除了女主角芭蕾舞時我會覺得"哇嗚~"...基本上我就是認定這是厭食症患者的電影跟心路歷程...重度厭食症會出現幻覺!特別是女主角有催吐的習慣!通常這點看的出~她的身心靈除了年紀的壓迫!還有母親的過度重視!以及...典型的厭食患者!!!!所以她已經需要去看精神科了~但她卻沒注意到這點...而且減肥的人...我是指病態減肥的人~在人際關係上~或是其他個性上會顯得比較"窄小"...但在看"野獸情人"時我不得不讚嘆...女主角的細心度~她也發覺男主角的心態問題~知道他或許在掩蓋些什麼...但男主角除了~臉好看!身材健美!老爸又是知名主持人!家庭富裕外...都是外在條件...可以炫耀!其他包含親情以及友情或是愛情比較人性面的溫暖...好像都是空無的...這才養成了男主角的過度膨脹心態..其實挺可憐的!而且在女主角跟男主角曖昧時分最燦爛卻必須暫時分開...也在那時女主角那一張好人卡發的有夠快狠準...枉費男主角那一張張的情書雖然是在離別當時才交到女主角手中的..."最好的朋友"....好人卡啊...我有發過嗎?!我都發鬥毆卡><~哈哈哈哈...不過這部片子是在強調真愛可以改變一切.........==..............................真愛咧!但女主角的戀愛運在片子裡可是美好啊~雖說她一開始是暗戀男主角的~但是後續卻是男主角暗戀他...戀愛真的很難兩個人兜在一起的喜歡!但是能兩個人彼此喜歡~那就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剎那...對宇宙來說那是剎那啦~但看有誰把剎那變成永恆...男主角的身材到底是怎麼練的啊.....獵殺第四行者!!!!

        其實我對這部電影的感動度挺大的~因為從小就有收集聖誕卡的習慣...在10幾年前...在國小時吧...也不知為啥會買到一張美女與野獸的聖誕卡!很讓我著迷!這張卡片到現在還在我身邊~雖說當初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男主角變野獸後的特殊化妝挺吸引我的~但看著看著~卻被裡面的故事內容所吸引~帶著我去尋找兒時那段拼不齊全的童話故事.......我想...我會喜歡玫瑰也是深受那張卡片的影響吧...但說真的...男主角的野獸妝~挺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