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裡的人應該有嚐到我的血肉之軀吧.....

     這是我最慘烈的一次煮菜經驗...但奇怪的是~我是煮簡單的菜類~卻搞到自己差點變成菜裡面的其中一小...不~是一大食材....就在周日時~老爸從鄉下偷回...是偷吧!我懷疑是偷!雖說老家是種木瓜的!但是都不帶回來青木瓜><~人家想涼拌啦!!!!老爸很開心的跟我說!裡面有一顆可以做木瓜粄...我:"...喔~".....但....我不會做那種東西啊~我連瓠瓜餅都不會啊...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做!於是昨晚我就把木瓜弄成絲!來做獨一無二的.......薑黃木瓜粄.......就在削木瓜皮時...手指肉好幾次差點不見!指甲也不知道卡到幾回削皮刀...而在切塊要弄成絲時....==.....手指又差點被刀削掉肉!絲裡面也差點吃到我的血....好不容易弄到可以煎時...................就戰戰兢兢的把火調成中火...一片.兩片.....到倒數第二瓢的木瓜糊倒入鍋中時...意外的被油給濺到大腿..該死的是...昨晚我在做這道料理時...只穿了長版背心~下半身完全沒穿~背心的長度只遮到大腿的一半....因此大腿才會被油噴到....超痛的TAT.......用口水擦擦....到今天洗澡碰到水也痛...所以以後煮東西~一定一定要穿好衣服跟褲子...不要只穿內褲貪圖長版背心的長度....唉...不過薑黃木瓜粄還滿好吃的~薑黃對人體很好~有一股特殊的香氣!也有鹹度!所以加入木瓜糊中~就不需要加太多鹽巴了~我還有偷偷加素食的料理粉...總言之~這是一到養生的食物啊...加上我的大腿==........色香味..俱全?!

     最近很迷3吋盆栽~或是迷你品種的植物!這幾週應該下課時就會跑花市逛了~然後被我媽揍!!!但是沒辦法啊~小R太成器了!一直開花~我就會想要買別的啊~跟小R一起作伴!昨天再拍賣看到空氣鳳梨............整個人超囧的....那是............糾結在一起的蟯蟲嗎?但是這植物挺有趣的~而且我叫它會亂趴的植物~有興趣會種看看~想要種點小小的香草類植物~想說以後做菜可以用看看...但是........我會記得要穿褲子的..................不知大腿會不會留疤啊~還有希望昨天不幸身亡的嘉藥學妹們一路好走!可以忘卻死前的恐懼!學姐我有默默的幫妳們祈禱~雖說我是粧品系的(我忘了自己是幾班诶......==同學不要打我!我連高職讀錯科到現在都在逃避...==不過還好讀錯科啦~不然差點當了第五任男有的學姐.....這就是命運吧)...但我可是有被妳們學長在學校女廁攔下來把過喔...亂牽親~"~...唉...學妹~真心希望妳們忘卻痛苦以及恐懼一路走到光明的地方...那邊不會痛!不會有恐懼...

 

大腿的傷TAT...昨天是紅的~今天轉暗了

2011051842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