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大學生了沒~其中裡面有講到~男生都喜歡做作女時~裡面的暗戀女穿著長洋裝....老弟說..."他幹嘛穿睡衣".......

    弟:"她幹嘛穿睡衣"...吾:"老弟...我也有一件诶"....弟:"那不是睡衣嗎?"....==....我承認~我在家中都穿長洋裝...而且很像是泰國買的那種~完全沒有性感跟漂亮的成分在裡面~偶爾會被我因為天氣過熱掀到大腿...沒形象就是我在家裡的形象...猶言在耳那天告訴老猴說~娶到我的人會幻想破滅...基本上~我在家就是...秘密!!!老娘還要嫁出去诶!不過我穿長洋裝或是一塊布的歷史也挺久的~但是真的進級到穿漂亮的長洋裝...這是有淵源的...那年的....(回想中)...那年的早上...甲仙地震~把我震到衣不蔽體.隨手抓見可以見人的衣服~沒想到抓到的是一件布(都這樣叫我親愛的小肚兜們)...還挺V的~穿著那件套個外套就直奔一樓舅舅家看外婆有沒有被嚇到~還好外婆沒事~只是當時姿勢很詭異讓我當場臉上三條墨魚麵線.......直到我又回到三樓跟隔壁鄰居北北照面時...他哇了一聲....==......想鑽洞就是那種心情吧...從那次後!我就一心決定!要買漂亮的長洋裝!就算跑出去就不會很掉漆.........陰霾造就這樣的結果~這也難怪老弟會認為那個大學生了沒的女生是穿睡衣~不過這又讓我想起阿哥哥~看到我某張照片~因為很低胸~又有碎花...他以為我穿睡衣诶.......==.....經過昨天的那一樁~跟阿哥哥那一樁....結果就是...長洋裝.碎花小洋裝!或是緞面的.絲綢面的洋裝...很容易在男孩的腦子裡連想到..."睡衣"....姊姊我...的長洋裝...應該不會有睡衣的聯想了~唉~不過在我家附近穿很假掰诶...回美濃穿好了><~爆乳長洋裝!!!

    所以我的長洋裝~都挑綿的或是萊卡布料...又更貼近休閒風...那樣才不會被男生誤認為睡衣...但仔細思量了一下...那種花花綠綠的洋裝~還是以後我跟未來老公去墾丁度蜜月再穿吧...不過~我就算穿睡衣都很有度假風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