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遙遠的年代...也忘了有多遙遠~...偶然看到烘焙王...這動漫~引誘出我想做最心愛的麵包的欲望...本人真的很愛吃糕點==...這點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舉凡餅乾.中式大餅.西點小品...都很愛...

      不過實質吃到好吃的麵包卻異常的少...最讓我喜歡的麵包店有幾家...但是有一間是再也看不到了...猶記當年我在建國路工作時~店的對面有一家"不二家"...裡面的門市小姐~對我好好><~因為我喜歡吃泡芙~所以我要是買一盒~她都會多送我一顆~而且她們家的法式香蒜麵包超好吃...那也是我第一次愛上法式長棍...不管是口感還是蒜味!都讓此時的我想起來老淚縱橫(到底是想強調自己多老==...)...不過我離職後~這家店也沒再看到了~而後來我愛上的是夜市品牌"安得蘆"...==...基本上我不太會購買夜市的食物...因為我覺得好貴!尤其是青年...跟六合...唉...但是咧這家麵包我會想買是因為............年代過久不復記憶了啦..一堆滿滿的麵包~我好像也是執著在香蒜條這類的麵包上才會想說買來吃看看...結果我沒看到~反而遇到我命中注定的最愛....外型像大亨堡的巧克力麵包~中間擠滿了濃厚又不膩的巧克力醬!!!!!尬的!麵包會彈诶!!!!!尬的!這一搭起來好美味诶!尬的..................後來每周我都去青年夜市報到==...只因為麵包....TAT....好吃的說~不過沒多久青年夜市就搬家了~在這之前麵包攤也消失過一陣子~害我牽腸掛肚的...好在現在又出現了~好在正修附近也有一間~好在...但我都沒去買.....也不知道為啥對麵包的熱情下降很多~也不是下降啦~就覺得...好吃的麵包真的好少見~直到...去年同學說"森森"起司球很好吃....老娘一吞下肚的那刻....腸子也發生了共鳴啊....跑廁所...誰叫我有乳糖不耐症...不過因為太好吃太美味了~我也殺到森森去買了一盒180元24顆的小小起司球...那一秒的交融...讓我接受了有起司的西點...也讓我的人生了解到!她馬的貴的起司球我竟然還買得下手!(本人追求平民美食)...吃過兩次後...乳糖不耐症依舊很完美的呈現~而我~為了自己短暫又閃亮的生命(閃在哪?!)終於跟起司球的愛戀關係暫時告一段落...昨天意外發現~鳳山近中山東路上~善牧幼稚園(我那年代是叫善牧啊!!!)隔壁~?!是隔壁的隔壁啊?!...我忘了~也開一家森森~回家時我還很賣力的邊騎車邊看一下有沒有起司球(命真不值錢...為了看食物)...但沒看到~"~...唉....而在今天早上依舊胃口不好...只喝了豆漿....生理期不能喝冰的~我還溫熱咧...直到中午也就是剛剛有點靠夭的狀態...拿起了桌上疑似...老母為了挑嘴的我買的麵包(印象中阿母好像說"看你要吃蘿蔔絲餅還是麵包"老弟很盡責的把蘿蔔絲餅當自己的早點放在胃袋中了)...發現麵包裡面有麻糬诶...好可恨喔(想起喉嚨被粉粿咬住的那一剎那...今天依舊被小小的咬住)!!!!但是味道還不錯...嚼嚼嚼...麵包還不錯吃~想說"這到底是哪一家啊"...一看心花怒放啊~這不就是我找了...一小時的麵包攤嗎?(電視上找了一小時~本想查網路但是忘了)..."佳湘麵包"....某台電視有介紹過夜市牌的麵包當時我一心想找出來.因為拍攝地點我知道...多年前還在跟第五任談戀愛時~會去逛的夜市...也跟秀一起逛過...總之~我想改天會找一天去找看看這家麵包攤...聽說很搶手~麵包很快就沒有了~但...沒想到今天早餐...午餐?!會是吃到這家啊....閃耀閃耀啊...但...不是強調夜市牌嗎?!怎麼會在早市出現!!!==...反正我吃到了~上次某人送的小蛋糕也滿好吃~口感很綿密.椰子香很重~很適合老人家吃...是我嗎?!!!!!不過路途遙遠~我不會列入想去的店家之一...畢竟在左營啊.............

      超愛吃麵包的我~總是痛恨原物料大漲!更是痛恨黑心食材!!!!不過近幾年比較偏向吃歐美派的麵包~也就是比較硬的麵包所以很少吃台式麵包了~但是這幾家真的讓我永生難忘啊(才活到幾年就跟講永生?!)...本想去學烘焙~烤烤小蛋糕小點心給男友吃的~但是有礙於我家沒烤箱~有礙於我交過的男友們嘴都很挑!有礙於...男友太多(這點唬爛的)...有礙於...不過有吃過我親手做的東西的男生排除我家人之外==......只有一個男生吃過我做的東西...後來發現這傢伙嘴更挑!!!!但都是挑別人的~這點我可以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