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每週一次的課...依舊默默的坐在前面第二排(身高高還要坐前面!真的很欠揍!)...上了好幾周的課...但不知道為啥...人生開始在倒退TAT....

   直到今天...老師問"衣字旁的有哪些字"(老師在教我們背字...)..."........."(本人默默的喃喃自語中....)...老師:"同學有沒有別的字啦"..."........裕"...前面的媽媽回頭看我..."富裕的裕"....回歸看我的機率大增....直到下課.這個媽媽問我..."妳...是學生嗎?"..."是啊"(本人不說謊!但是在年齡上就是會有這點白爛之處...)..."難怪看起來那麼年輕..."本人心中OS"這位媽媽跟我差5~10歲吧".....==.....那一刻我才了解....很常被說笑連的我們...其實...要被同輩的人稱讚...我們才會比較驚喜...對於比我們大10歲甚至是父親輩的那種稱讚...真的沒啥好高興的....不過我想過一陣子...要上的課會多一門...==.....我到底是要把自己逼到多倒退...唉....目前知道我忙啥的只有一人還有我家人...基本上是越上越沒信心TAT

   依舊是偽大學生~但是腦子依舊在退化中.......TAT....不過今天看到好多外國人喔...發現外國人...還挺妙的...呵呵呵呵~今天學會了包粽子...但在會包之前...我就已經知道要怎麼料理那些餡料了...==...至少客家粽不會斷在我這代...下一代就.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