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ODAY....熱到爆!但就是因為熱到爆!我竟然開心....男主角沒來...老猴...妳的緣分再等一兩個月~小蘭子會為妳使命必達~

    早上因為自覺會走一整天的路~所以穿了最好走但是最醜的鞋子!果不出其然...在買火車票時~我就開始狂奔了(邊跑邊唸...還好我腿長)...到了高雄火車站!...老猴竟然硬生生讓我等了近20分鐘!我都不知道自己等那麼久诶~可見我的耐力有被某人訓練到很棒...以往等人3分鐘就走人的特性~有變比較好!在捷運出口看到很多外籍勞工朋友約在那邊...要去約會吧TAT...真好~直到老猴出現~我想我的眼裡都已經出現炎亞倫歌詞中的"有火焰"....這女人竟然把一切怪在她阿爸身上...==...嘖...反正這趟糖廠之旅~有點瞎~有點扯!有點不知所謂!45元的捷運票!不到1小時的糖廠之旅!12塊的可可冰棒!20塊的綠茶!噗因為找不到停車位又開回家!整個就是我跟老猴的二人之旅...冰吃完後又坐捷運回後勁往噗的家邁進...但可笑的事發生了...這要追朔到跟噗在臉書上的鬥嘴!但這是又扯到她夫婿跟高跟鞋的關係~話說我鬧著說要借他高跟鞋~他說如果他遇到我就要去買樂透了!整體就是說~我不覺得會在10月底的宴客前遇到她老公~但沒想到==今天竟然遇到了....超詭異的...沒多久噗就開車載我們去異人館吃午餐...==...好撐啊~飯應該有兩碗吧~炸雞塊...這一餐有2公斤的食物在我胃裡得意的徜徉...老猴一直在捷運上鬼叫要唱2小時的歌...我們還陪她去~雖說是她請客~但我真的有一種==....這傢伙是來亂的感覺...唱到脫鞋~還要我沾染新娘氣...那一刻我只覺得...滿滿的腳氣....而且動不動遇到不熟的歌手就狂問"這誰啊"...問誰要做啥!!!!妳要給電話喔!人妻都笑歪了!我臉都綠了...還一連4首的台語歌...現在是兩個人笑倒了...

     這次見面我們聊很多~很多心事都在聊~還收到了斌哥跟噗的禮物...==......噗這傢伙竟然給我鍾馗...給老猴月老~不過我想想也對~我從高職就被噗說邪氣啊><~哈哈哈哈~但老猴跟我換掉了~換成月老~噗的本意是要我放在胸前趨吉避凶...是胸部的胸嗎?!切~但今天真的很好笑~雖然很熱~雖然很鬧~不過我相信我們3個人近期的壓力都在今天小小宣洩了一下!回到家後我馬上換完衣服就來玩紙偶公仔~超有趣的啦><~老猴說噗噗現在有新娘氣!所以桃花會很旺...要我多靠近她...==...最好像我媽講的幾個月後就嫁了啦!都快要年底了(金剛悲 金剛悲...雪花隨風飄~小鹿在奔跑~聖誕快樂....==)!還嫁咧!....==...要是真的幾個月後嫁了~我會穿長洋裝!跳SORRY SORRY或是2PM的新歌啦!!!!真是的~糖廠....好熱啊~我的手因為包粽子...好酸啊~大腿...今天狂奔==...好結實啊(見鬼啊!)..只是一回到家大傻眼...我的小可愛們今天差點渴死..在大岩桐上住了一隻毛毛蟲...我昨天才發現的~因為這幾天發現花上面有洞~仔細一看是一之3公分長的蟲...不過看牠好像要進入變態期了所以我沒動牠...這對於超級怕蟲的我來說==...又是莫名的佛心來著...不過不知道蟲渴死了沒

247031_167487706648549_100001619610320_456197_152049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