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腳舊傷復發~只要長時間走路或是跑步就會感到不適....從國中到現在都是這樣~這又要回到過去從頭講起了~當年我的個性太好動!每天都在跳停車棚...沒想到一不留神...腳就受傷~看了兩次醫生後~就閃人了...此後舊傷就背上腳背上....

    明明是三天休息時間~為啥我會感覺到很累啊==...人生啊....而且還比以往更累...昨天太累~黑色素激長~耗損到體力!!!!不到12點腳開開的吹個冷氣又腳開開的睡著了==....我做夢了诶~當然不是春夢啊!傻了啊!!!夢到...很奇怪的事...夢到一個人很嘻皮笑臉的出現在我面前...可是為啥又是因為月老才又夢到這號人物啊...第一次拜月老就夢到這號人物!昨天從新嫁娘的手裡拿到月老紙偶公仔拼完後~放在床頭~又夢到這一號人物....==.........我是多想揍這個人呢?!當時他問我是不是很想扁他...心理是我是大喊...我教養很好~不會隨便說是!但我會先出手!!!!我不知道為啥會夢到這個人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很奇特就是了~而且今天還在來怡客看到這個紙偶的創辦者诶==...........這是天意嗎?!月老在暗示他的存在性就對了...我又沒丟掉!

    謝謝斌哥的祝福啊~白馬王子~我不知道那是啥!因為我小時候是伴隨著鬼故事長大的........==.............所以我老公應該是對鬼故事很有極端反應的人><~不是很怕就是很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