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小ㄐㄐ的男性~我深感遺憾~但如果你是小ㄐㄐ所以感到自卑~你應該要提起胸膛想...至少你不是沒ㄐㄐ..........你夠愛身邊的伴侶的話~她不會嫌棄你的~只要你夠愛~又專情...又不嫌她身材某部分有問題...你們會是全世界最棒的眷侶(鼓掌!!!!!!!!!!!!!)~我就不會嫌棄男友小ㄐㄐ...哼~(被毆!!!)(謎之音:是哪任男友小ㄐㄐ....)

  最近塑毒風波~我倒是挺無感的...因為從小到大~都對飲料攤特調飲料類的東西不感興趣~而這幾年感興趣的是"葡柚綠"以及"蔓越莓"類的東西...基本上~就算在外面~也只喝不加糖的飲料或是礦泉水...老娘從小到大也沒有幫我補過身體~唯一有補的應該就是-四物湯....麻油雞....至於市面上賣的琳瑯滿目的補品...NEVER..勉強來說就是去年吃的蜆錠...但很奇妙的~就在塑毒風暴開始前的1.2週~我就再也沒吃蜆錠了~而且甚至很莫名的開始打起果汁喝....這就是人生莫名的趨吉避凶吧...就因為對塑毒很無感...也因為很少碰那種非天然的東西...我一點都不擔心受到影響...直到昨天去了7-11以及夜市...才發現這個風暴的可怕性...本來該是擺滿整桌的麵包攤....剩下的是零零散散的幾個區(還好最愛的麵包還在><~一次買兩個)~本來是很熱鬧的商品成列架....也只剩下一兩種的麵包(反正本人的目標不是麵包~是高以翔代言的背心~我也想買來穿)......這讓我想到運動飲料爆塑毒的隔天夜晚~老爸問我明天早餐想吃啥...考慮了很久~決定只喝飲料~當我終於下決定要寫在便條紙上時......電視新聞播出...最新現場消息...舒跑以及各運動飲料都下架.........TAT.....還好很快就又回到原位了~直到最近~本人依舊飲料照喝....不過都是自己打的(最近還進階到仙草跟蓮藕茶....==...我會煮東西都是被逼來的~本人疑心病很重...深怕會被下毒~)~而且本人對果汁很挑~只要是糖漿弄成的果汁...馬上會列為拒絕購買戶...這也是這波塑毒沒讓我心驚膽戰的原因之一吧...萬一我老媽也是塑毒被害者...這就不難想像...我應該天生是男生~為啥會是女人了...><~哈哈哈~亂講的啦

   我想並不是台灣政府無能~而是真的沒人想到台灣會有這麼黑心的人...只是目前求償的動作以及立法的問題.希望政府能有所為~以我的觀念~只要是黑心到會致人於死地的食品...台灣政府要硬起來~全部判死刑~立法時也把這部分列為唯一死罪~因為廠商都知道這東西對人體有害了~而且可能會致癌...這不就叫謀殺了嗎?!不就叫殺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