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日~去吹免費....不==...我是花了100塊的冷氣錢....

           今天是車展的最後一天~於是我跟著兩位老弟跑去巨蛋體育館看車展...好多車啊...屁!沒有好多車啦~也沒有SG~不過看到一輛深得我心的一輛車....就是這輛~第一眼就愛上了~看了價錢後到退昏厥過去...4000萬

201106134757.jpg  201106134758.jpg  

意外中發現現在的休旅車比以前大很多诶...或許是比較貴的款~因為我在馬路上還沒看到那麼大的休旅車~蓮花也進化得太多了...在10年前我有坐過蓮花啦~不過當時很復古~很多車外型很新穎~不知道會不會有大黃蜂...可惜沒有><~這些名貴的車...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坐到...甚至...也不會看到~於是我就利用這次的機會~靠過去吸取新車的味道.....吸.吐.吸.吐...是變態沒錯~就逛到一半時~我們停在出口處~本人前陣子多出了猛男雷達機的綽號...本以為是死黨開玩笑...但是這次==+眼睛又莫名的利~看到一位背影身材健美~穿著白色吊嘎(真想衝上去前問...先生~你是穿高以翔代言的那件嗎?!)...此人背部線條的美感...是不可多得的!以目測來看~應該有180的身高~給個85分!!!!(100分依舊保留給小老公澤演以及未來大老公)...於是雙手馬上快拍老弟的肩膀"你看你看!那個男的身材好好喔"(可憐的老弟...應該黑青了)...展場中的車子因為價錢是老娘就算賣腎也賠不起的~所以不太敢靠近...不過有偷偷的摸了一下子小牛皮的座椅~以及吸收各廠牌車的新車味道...是變態沒錯...就在填寫票根資料時~已經有SG出現了...我是廣大拍攝者中的...唯一女生==...不過我拍的不是SG而是拍SG的攝影先生們...發現到很有趣的畫面...追逐...用這字眼最對味.在拍攝"追逐"過程時~突然聽到一胚~女的說"怎麼不跟著拍~在拍什麼"...男的回答"那個年紀很大了~看那個粉塗多厚"...我很確定不是說我...不過可憐的SG...要是聽到這句話一定很心酸..這展場我們應該有逛了3圈~而老弟莫名的喜歡追逐鏡頭...沒有錯~只要有SG供攝影隊拍照...他都一定站在20公尺後面跟著入鏡.......害我笑到噴淚~就在打算要出去時老弟說了一句話燃起了我的好奇心"我看到一個銷售員很帥"......是嗎?!那我們再逛一圈吧....根本沒有啊!!!!整個展場最吸引我的人就是那個白色吊嘎男的背影...逛完後~本想回三民家商鬼混一下~但是想想...還是算了~於是奔向了渡船頭><~衝啊!!!!雖說不是假日!但還是挺多人的!照慣例!中的八寶冰!隔壁那一桌10來個人吃了大臉盆!直到我的冰上桌後~隔壁桌的兩名男子...被嚇到...一個女生怎麼可能吃的了這一盆冰

201106134801.jpg  

從冰一上桌~到整個進食過程~那兩位男士沒斷過視線...途中我因為冰變成水~還整碗捧起來喝...耳邊傳來兩位男子的驚呼!(捧起來喝?!)...而且還聽到那一桌的對話~因為他們是大臉盆的~所已開始在推託誰吃幾晚~看著我的那位男生就說"我吃了5碗诶!"..(老娘心中OS...那我應該有超過5碗了~而且是滿的)...很快速的~中碗的八寶冰~進了我的胃裡...兩位男子傻眼...就在我瀟灑離去後跟老弟說..."那兩個人覺得我一定吃不完~"老弟回了一句"妳應該告訴他們!變性前妳的名字叫男人"....但我很好奇大碗的八寶冰有多大...期待下次有勇者跟我一起共享!

    展場中光怪陸離~我見識到了一部分~有很多誇張打扮的女生...老弟說應該是名媛==...名媛應該進VIP看車吧...不過我倒是覺的她們是來跟SG比身段的...整個展逛下來...我的胸前釦子~不斷的繃開....所以我應該是整個場最辣的路人吧><~哈哈哈~說笑的啦~只是我沒想到會是繃第二顆~有看到我事業線以及紅色內衣的==~快去洗眼睛...不過最近穿著~都不是走低胸露線~為啥都會不斷的被看到事業線TAT....唉...還差點被莫名的擦撞在母校旁的小巷子...我不想命喪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