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我又很早睡了~最近的睡眠時間都在凌晨1點前就陣亡了~其中最大的功勞就是~冷氣...

    不過依舊有半夢半醒的症狀...這是壞事吧...睡眠品質不好~偏偏醒來的原因是...冷氣停掉了==...只是今天醒來時~是凌晨3點多左右.看到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吾之內心狀態"是那一個怨婦那麼晚打電話給我!"...直到查看了一下~才發現...是第五任男友...我們都半年沒聯絡了~他打給我...挺奇怪的~該不會是遇到什麼麻煩了吧~或是真的想要找個人傾聽~很不幸的~他內心想到的是一個步入老年的我...我0:52分...在跟周公搏擊中~只是看到電話號碼後~我再也睡不著~內心有一種很奇怪的忐忑...這個人是怎麼了?!不過這下我更相信~前幾週那一次凌晨的私人電話...應該也是他打的...友好...我一直對各男友都很友好~包括權貴~只要是不踩到我的地雷~我真的可以一直都很友好...就在這樣的忐忑心情下...我竟然還昏睡過去==...果然老了TAT.......唉...只是很好奇為了什麼事打給我...

    直到今天中午...我才傳簡訊問他有什麼事...但是他一直都沒回...只求他一切安然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